也許,因為小貝年紀還小,我們也沒辦法"外帶"她出門
留在家裡吹吹冷氣,邀約朋友來中壢家作客順道看看她,看來是我們最棒的選擇了。
於是這是我們第一天帶小貝回中壢家,這一天也就希望在平靜順利中渡過。
(其實我還挺擔心她不適應環境!!! )


今天早上小貝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很乖,我悄悄地起身,快速整裝、吃早點、準備兩天一夜她的用品。
然後抱她起床,幫她換衣服和準備嬰兒推車....
老公早已把所有行李放上他的車上,等待我帶baby下樓上車!
第一天約快中午抵達中壢家,小貝一進門初初對環境有點陌生,
遊戲床她不敢睡,一直翻頭在鬧。
還好我有帶她常慣睡的大紗布毯,喝完奶奶後的她,就跟我們玩一玩,手腳動一動,就這樣沉沉睡去....

DSC02804.JPG    



這一天,老公終於回到之前的生活,終止了兩個多月的動盪,終於不用周末時奔波台北醫院或月子中心。
終於可以繼續他以前慣例的行程─運動健身。感覺老公很開心~回到最初的生活是他最愛的。


而我把小貝哄睡了之後,放回遊戲床後,
也開始大掃除並整理小貝的房間,小貝房間就在我們對面
但考慮她還太小,除了她的用品和衣服之外,我們並不打算讓她自己睡一間!
整理完她的用品和房間, 家裡處處有她的影子,嬰兒推車、奶瓶、奶粉、遊戲床、書籍區...等。我真的承認,這是一種很棒的幸福感。

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今天的我,難得假日哪裡都沒去,就通通待在家裡。
破除一切的疲憊,看到小貝終於回到屬於自己的家時,她有漸漸安穩睡著的感覺....
真的很滿有歸屬感...很滿足。
以前很羨慕家裡有寶貝的日子,雖然大家都說很累、很累,而我也領教體會了這種累。
(雖然我知道未來可能會更累)
但我仍樂此不疲地愛上這個新成員所帶給我們的衝擊。

獻上寶貝今天的照片... 感覺她每天都在改變...都在努力長大!!

DSC02807.JPG

DSC02808.JPG   

Becky:『媽咪,妳在拍我們嗎....』

DSC02812.JPG  

還真是老神在在啊~

DSC02815.JPG 

可愛的兩個鰓幫子....

DSC02816.JPG

我家寶貝有福氣的耳垂....

DSC02817.JPG  

和拔跋講話講的很開心~ 小貝現在會發出一些不清楚的"烏烏"聲.....

DSC02820.JPG   

這是二個月不到的孩子,該有的表情嗎?.....誇張...

DSC02824.JPG  DSC02826.JPG         

這什麼無辜的表情??

DSC02836.JPG 

Becky:『拔拔快,我們來運動~』

DSC02838.JPG       

幸福的大手與小腳

DSC02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