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本週日即將到來,我心中的那道捨不得的漣漪,像是被人擊中般的漸漸潰堤。

今天,幫妹妹清理鼻子裡的蟲蟲,當然,按照過去的習慣,她又哭了!

這次不但哭了,還用力的揮手打我,被小貝打到其實不痛,但痛得是我的心....

我一邊跟她說:「妹妹,妳怎麼可以打媽媽,媽媽這麼愛妳,餵你吃飽飽,保護妳安全長大,不管你髒髒還是臭臭媽咪都會幫妳洗乾淨,媽咪待在你身邊的時間越來越短,你竟然還打媽咪。」

想當然爾,妹妹一定不懂事,她不瞭解再過幾天要被我們送去褓姆家

可是我一邊說這些話,眼淚一邊掉...掉到後面整個難過到只想緊緊抱住她。

 

 

我開始想著,以後沒辦法每天陪在她身邊,雖然,他這一個月來真的造成我很多不方便。

我去哪都沒辦法帶她去,也因此自己備受限制哪也沒辦法去。

但是,我一想到未來這8個多月,她的成長,她的喜怒哀樂,第一個或第二個都不是跟我們分享!

所有的進步,我們都沒辦法第一個看到,以後每天都是褓姆跟她朝夕相處...我的心不禁就揪了起來!

褓姆是否會像我這麼愛她,這樣保護她,照顧她?

褓姆是否知道她是個很愛乾淨很有潔癖的寶寶? 有記得勤著幫她換布布?

褓姆是否會像我們這樣,每天都大量地跟她這樣說話?

褓姆是否會常常勤餵她,讓她長肉肉長胖胖? 是否會開冷氣給她睡? 讓她的疹子不要再跑出來?

 

有太多太多的不放心,有太多太多的捨不得,

也許,我太貪求很多事!

想要回到婚後孕前的平靜生活,又想擁有小貝,這兩個生活型態本來就完全抵觸。

尤其,小貝還小,小到不方便帶出門的狀況。

也許等她再大一點點,她能夠開始認人,開始會爬的時候,她能夠跟著我們出門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想帶她回我身邊,寸步不離直到她上幼稚園。

任何人,都不要想把她我們母女給分開!!!!

我不想再嘗試到這種離開女兒身邊的心情。 

 

小貝是一個好乖的寶貝,她每天都愛講話,跟我們咿咿啊啊地對話

妳一言我一語,非常有互動。

她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寶寶,那裡髒髒都想我們快點幫她清理掉。

她也是一個很聰明的寶寶,我們重覆同一句話多了,她好像真的聽得懂似的,真的照做!!

 

天啊!

有誰知道,我對女兒的愛,已經滿溢。

對她的思念,已經從還沒分開,就已經開始了。

現在,剩沒幾天,我真的好想緊緊握住這能夠保護她、看到她一瞥一笑的時間。

 

 

My Dear

Becky

DSC03050.JPG

DSC03057.JPG

DSC03061.JPG

DSC03107.JPG

DSC03111.JPG

DSC03112.JPG

DSC03115.JPG

DSC03124.JPG

DSC03125.JPG

DSC03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