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九個多月,現在待在月子中心還真的挺無聊,而我差點以為自己快變黃臉婆!
每天都在關心著寶寶的一切,還真該來補篇時尚包款文,不然我都快忘了自己也曾是姑娘這回事。

話說上一次花錢買心愛的包,就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小香牌Travel Line系列包和PRADA的尼龍包。
(PRADA款式我稍後描述在底下的同場加映)
用媽媽包的名義花錢,還真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總是覺得會用到比較實際 ,想看看小香的Travel Line款式,詳文見此處 

然後這次,我想想兩個托特其實夠用了!

可是我的可憐財布包已經被我折騰的破破...
所以這次準備下手敗入一款小香的短夾....看來看去愛牌小香總是夾層非常少!
這實在不太符合我這種"出門像在搬家"的人使用。
因為夾層少總感覺東西沒帶到~ 所以過去我都是買長夾居多!~
(最愛的長夾,牌子是:LV / CHANEL,理由:因為有拉鍊,夾層多,非常有安全感)

好啦~自從有了寶貝~所以我一定要學習讓自己出門身上的裝備變少!

那麼,就從短夾開始練習起吧!!!

現在快來看看我為自己添購的30歲生日禮物~ 身為本月壽星,怎麼可以虧待自己!!??

登登登登~ 這就是我最後決定敗入的基本款小香短夾~

黑色,是基本色!裡頭內裡是銀灰色,這點很OK!
這也是為什麼我討厭康朋系列的原因,因為康朋內裡通常都是桃紅色~ 天啊~
我超沒辦法接受桃紅這色系~ 太Young了~(命理學上說內裡桃紅、紅色的財布包容易散財  = =" )

st-2901471-s200.jpg  
 

 

生活~一定要有小香~ 那是我的精神糧食呀~!!!

IMG_2420.JPG    

IMG_2394.JPG

 

        

      

 

 


 



同場加映:
另一款超適合當媽媽包的『PRADA雙面尼龍托特包』:
你們也知道嘛~ 這種黑色尼龍材質,真的也超輕,如果當媽媽包自然很方便~輕薄程度相當於法國知名的Longchamp牌!
加上大托特,所以一定很能裝,超適合當媽媽包~
於是在香港機場一看到新貨上架,自然毫不考慮假借女兒之名義買單啦!
其實,全黑的款式,老公要幫忙提、幫忙背,也就沒那麼彆扭~不會很突兀說~
快來看一下照片~ (尺寸:長42cm x 寬 18cm x高 37cm)超大空間啦~

這個包很強,可以兩面翻,兩用!翻過去之後又有另一種感覺!!!

敗於香港機場免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