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

我最想要買的小香Travel Line竟然停產了!

我的媽呀! 晴天霹靂!!

當時一直想說,啊反正這個包不急,等我孩子出生的時候再敗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

二月到香港去玩時,想到它就讓我什麼衣服都沒興趣買了!

直奔CHANEL的專賣店得到的訊息卻是:

「小姐,那個包款已經停產了,如果您喜歡Travel的大托特包款,那買這款吧....」

(眼看她指向新款的Cocoon設計款(如下圖)...orz.....那就不是我喜歡的菜了!!)

 

 

 

忍著痛,一路上都朝思幕想著Travel Line這個包包!!!!

畢竟,名牌,還是經典的好! 尤其,Travel Line真的超耐看!!且沒有分季節和年限的問題!!

像當初買的康朋包(如下圖),早就已經通通轉手賣人,康朋的季節感就太強烈,不適合我的風格!!

於是最後,還是託了管道,終於買到! 一向對拍賣沒啥興趣的我擔心買到假貨。

於是我還是尋求正常管道....努力找著!!!

 

最終,小香灰色版的Travel Line還是到我懷裡了!!!!

(嗚~~我會好好愛惜你的,因為妳好能裝啊!!! 未來家裡"正妹"的物品一切就靠妳了!!!! )

沒錯~它就是我心目中No.1的褓姆包!!! 讚啊!!!

以小香的價格來說,它算是最入門款的,那帶出門也就比較不用像家裡其他小香那麼脆弱,出門還要看天氣辦事的!!!  = ="

 

 

那麼....很快地來分享一下我最新手滑的好貨嚕~!

 

 

 

 

CHANEL TRAVEL LIN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