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我們家寶貝的"斗宅"脫落嚕~!!
就在她出生第12天時洗澡時脫落的~還好護理人員在做臍帶護理時脫落有撿到。

今天我拿剛擠好的母乳去嬰兒室放,
正疑問地想問說,『為什麼我們家寶寶床位旁有黏了一小袋東西,那是啥?』
結果,護士阿姨看到我也超開心,
馬上取下跑出來說:『媽咪~寶寶的肚臍脫落了!妳看?! 』
當下我真是驚喜!!!!

沒想到產後第12天,寶寶的肚臍就可以脫落~!!!
看來長庚跟月子中心真的都有落實 75%酒精消毒、和95%酒精乾燥這回事!
原本以為要到三週左右才會脫落,還特地跟嬰兒室交待說,如果有脫落一定要幫我收起來!
沒想到嬰兒室回說:
『一定的!!! 那肚臍一個寶寶只有一個,很珍貴的,我們都會幫媽咪收好,然後轉給你們簽收。』

YA!~!!!  開心!!! 
我一定會幫寶寶收好,準備做她的開運印章!
然後BABY也終於可以免於每天消毒哭哭的那種捨不得模樣了!!!

 

貝姬兒出生滿12天,肚臍脫落日 !!

DSC01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