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在月子中心聊天....
深夜...
聊到我們是怎麼一路走過來的,
聊到我們在英國相識、我們在台灣相戀、然後結婚、婚後四個月懷了這個寶寶。
而屬於我們的寶寶,是那麼聰穎慧頡,眼睛如此有神
這麼像枚天使地陪在我們身邊。
雖然,這一切好像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速度,
而我們意外的懷孕、和一路孕程的準備,至今,都彼此耐心協調得那麼完美。


謝謝我的家人和我的工作伙伴,在孕期給了我相當多的方便!
在我月子期間責無旁貸地扛下所有的責任。
我相信,沒有我的這一兩個月,你們一定會因此而更成長!


工作曾經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如今我把"家庭和孩子"放在事業之前,
我竟然可以為了初初誕生的孩子開始了我週休二日的生活。
也為了寶寶而做了更多理財和她的未來規劃。
沒有人教我們,沒有人給我們什麼
但我和老公的希望卻是同步調的希望她好。
所以我們在各方面,總是互相協調、互相妥協、互相取得一個平衡。
我們都長大了,彼此的父母也不太會介入我們的夫妻生活插手管事,
所以,我們得更認真得學好當父母的角色,好讓大人們都更放心。

命理師曾老師看過寶寶的命格,果然跟我一樣的『驛馬命』。
未來她肯定會飛得比我更遠,也會因為她自己的努力而有成就,
而我跟老公能帶給她的,就是好的品格、和該有的生活規矩、和懂得尊重、憐憫的同理心。
希望未來她能常保一顆善良的心,面對她人生的每一段挑戰。
而我們,都會一路陪著她長大,在適當的時候放手,讓她好好的飛翔。

產後傷口復原得較好了, 老公終於抱著我入眠!
這一睡,很舒服、也很幸福。
原來我當了媽媽之後,心裡,還是有股小女人想撒嬌的模樣。
看著老公如此疼愛寶寶,我放心多了!
他對孩子的渴望和愛,真的不小心就多到溢出來。

謝謝我的公公婆婆、和老爸老媽,在我月子期間頻繁地來看我,帶超好喝的轤魚湯給我喝!!
傷口復原的速度很快,我的體重也因為哺乳而降得很快,謝謝我的公婆如此地疼愛,還頻頻打電話關心。
更謝謝老媽每天送削好的蘋果和櫻桃來月子中心給我,讓我每天都可以如此有精神。
看來,有了婆婆和老媽的疼愛,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兒和媳婦了!

希望我的月子能做得好,希望未來懷第二胎的時候也能像這一胎一樣如此有精神、和元氣!
保持如此好的狀態!

最後,謝謝老公.............
這280天的孕期辛苦你了,這坐月子的期間也辛苦你了,每天都來回奔波在台北跟中壢間上班!!!
為了每天給我最好的精神支持,你每天都陪伴在我跟孩子旁邊,陪孩子玩玩,陪我聊聊天,給我們母女更多的快樂!
真的,好愛你!

我相信,月子期間結束之後,即將展開我們的新生活!new life.
如同我們昨天在聊天溝通的....
未來的生活彼此都要多一份尊重和包容,也要多一份妥協和溝通。
因為我們有愛,那所有的問題,就都不會是問題了!
因為我們說好,要給孩子一個最完整而快樂的家庭!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