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Tim, 送給小貝這麼一個實用又漂亮有質感的好物! 

那天收到了一個漂亮盒子, 從外觀看來就是一個價格昂貴的禮物,害我真是收得很不好意思!!!

IMG_0006.JPG

回到家後忍不住想快點拆來看~~~看看小貝這幸福的孩子,又收到什麼禮物!!!

結果....登登登.....

一打開盒裝....上頭貼紙是一枚紅色汽球, 好有L'Atelier V.他們家CIS形象啊!

IMG_0007.JPG IMG_0036.JPG

再繼續拆箱....撥開了裡頭這張襯紙....

漂亮粉嫩的圓點點毛毯就這樣映入眼簾!!!!

上頭還綁了Little Giraffe的絲綢緞帶!!

IMG_0008.JPG

翻開這摸起來實在舒服到不行的毛毯.... Little Giraffe... 看來真的不便宜! 雙面刷毛... 和有名的Max牌有得拼!

但Max牌實在太多人用了! 看來我又省了一筆錢!!!!

IMG_0039.JPG

這是用別針別上去的公司logo牌子!

IMG_0038.JPG

很舒服又可愛的品牌識別! 好像蘇菲喔~哈哈~!!!!!

IMG_0040.JPG

但因為尺寸真的很大~ 如果整個蓋住小貝,她會太熱睡不好~

於是我把它對折,對折之後蓋上小貝..... 登登.... 結果是這樣....

還是很大一條!(= =" )

不過看她睡得如此好..... 看來這材質她應該很能接受。

< 話說小貝出生在月子中心時,就很愛回房間睡她老爸的刷毛毛毯。這一點應該可以看出他們是父女了!!! 哈哈~~ >

DSC08472.JPG

細部照

DSC08471.JPG 

另外,再來放火....

這是我跟老公星期六休假,去信義誠品吃中餐....

然後我去逛了我愛牌....CN Sense. 位於信義誠品的2F.

裡頭有很多香氛餅、香氛包、甚至是很多LSA的好物!!!!

當然我心頭想的還是我的小貝兒!!.....

於是花了1千多買了兩包這法國來的香氛包....準備掛在她的可愛衣櫥裡。

讓這舒服高雅的味道可以均勻地散在她每件衣服、毛毯上!!!

就是這個牌子:

IMG_0041.JPG

他一共有4~5種味道的香氛包.....我買的是這個可愛的小童對親款!!!

味道舒服得很適合BABY.....

IMG_0042.JPG

為什麼一個香氛包要那麼貴呢?

原來這法國人的浪漫,和務實,在上頭綁了一塊『愛心形狀的香氛石』,並且又做了一個非常厚質的紙製掛勾,可以直接掛於衣架上。

非常厚的掛勾不易軟Q... 相當好!!!!

IMG_0043.JPG

 

 

關於L'Atelier V., ,他們在台北有開專賣店。

旗下販賣了相當多品牌的嬰幼兒用品.... 都是衣服/寢具/毛毯....等。

很適合喜歡有質感的媽咪們去一探究竟喔!!!

 

關於L'Atelier V.

電話:02-2731-5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6號
官方網站:http://www.latelierv.tw/home.html
Blog:https://latelierv.wordpress.com/
FB官方網站,關鍵字:L'Atelier V

關於 CN Sense
地址:信義誠品2F
FB官方網站,關鍵字:CN SENSE 克麗比努爾傢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