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對我媽不好了!
靠!小人真的太厲害了,這比我寫篇正式新聞稿、安排大型活動還來得難搞。

我的媽呀, 為什麼當初我會急著想卸貨啊!
果然第一胎都有特殊的興奮,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難怪很多媽媽看到急卸貨的發文..
都會有一種"妳以後就知道"的笑!
現在,我終於懂了!!!

至今,離開月子中心才第11天,原本預計8月底把寶寶送至褓姆家。
本來之前還白癡白癡地想 " 人家會捨不得啦 !" ....現在根本就變成" 快!8月中就快送去吧  !"
老公笑我沒毅力, 我反擊半夜換你醒來餵奶吧! 換我好好睡!

結果這孩子以新生兒會夜奶 + 半夜數度醒來的狀況,根本就累死我們夫妻。

昨晚寶寶被我娘給帶去她房間一起睡,我媽大發慈悲幫我帶夜晚!
今天早上一覺到天亮,睡得超舒服,舒服到我差點又落枕!
不過這種類月子中心般的爽日子過沒10小時, baby又重回我的懷抱~!
好吧! 我也只好認命了!!! 誰叫她是我女兒,我親生的~ 愛她疼她應該是我該做的事才對!!!

不過看來有分離焦慮的不是這孩子,是我!

累的時候巴不得有人幫忙帶她;但才剛分開我就開始想念她、擔心她、怕她沒睡好、怕她不適應...
去台中出差一天的時候,一忙完根本就是馬不停蹄地趕回台北!
當我親手再度抱到她的時候~ 親親她的小手時~ 心裡就是開心!

我真是一個怪媽媽.... 有些負荷還真是甜蜜,還真是自找的!!! 

  

最後獻上最近敗入的小手作鞋和圍巾....我超愛....打算過幾天雙滿月時來給小貝穿一下!!!

這間的手作超細緻,連我妹都誇獎得不停! 我說這是人家手作品,她也一整個傻眼誇獎說讚!
看來未來如果有朋友生寶寶,這也是一項相當棒的禮物喔!!
(ps. 他們的包裝很漂亮! 送禮很大方!)


(鞋子被我放回中壢家,尚未親手給小貝穿上,待我穿了後再來補照,photo by 巧手爾斯賣家)

 shoe.png  

可愛嗎? 想瞭解巧手爾斯嗎?....請點入這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