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算是婚禮回顧的倒數篇數了!
一般新人在準備的過程當中,通常會遇到幾個過程比較辛苦!
像是:挑婚紗、挑婚戒、挑場佈、挑新秘、還有就是挑婚攝。

我們很幸運,無意間在浩瀚的網海中,認識了『I-WATCH艾瓦奇多媒體』。
看了他們家官方網站的作品之後,發覺他們也有做兩塊區域:『商業攝影』以及『婚禮事務館』兩個領域
而因為攝業攝影是較高難度且高質感的表現。因此,越看,越是對他們深具信心。

於是最後,在老公的成全下
我很幸福地讓I-WATCH包辦我以下的婚禮需要:

【MV製作】
- 成長vs.愛情MV製作  NTD.8,800
- 婚紗MV製作  NTD.3,600
----------------------------------------------------------------------
以上共計:NTD. 12,400 
優待:NTD.XX,XXX  (待我查證)

《備註1》MV婚禮錄影成品包含:DVD光碟一份、客製光碟封面、精緻外盒一份、MV背景音樂可自選
              MV收費方式:婚紗MV $3,600   、成長MV $8,800    、感恩MV $6,600    、愛情MV $8,800

 

【婚禮記錄】
- 結婚迎娶/婚宴,全日攝影/錄-影 
      攝影    NTD. 16,000
      錄影    NTD.18,000
      外縣市車馬費    NTD. 4,000 (For 2位)

- 歸寧日,單場婚宴攝影/錄影 (因場地較大,聘攝影兩位)
      攝影    NTD. 12,000x2位=24,000
      錄影    NTD. 12,000
-----------------------------------------------------------------------
以上共計:NTD. 74,000 
優待價:NTD.XX,XXX  +加贈婚禮迎娶精華Slide-show

《備註1》婚禮錄影成品包含:錄影光碟一份、客製光碟封面、精裝外盒一份、內容選單、錄影精華MV(可自選背景音樂)、全程分段後製
              錄影收費方式:單場錄影12,000元、半天錄影16,000元、全天錄影18,000元             

《備註2》婚禮拍照攝影成品包含:拍照光碟一份、客製光碟封面、精裝外盒一份、場景流程分段、黑白30張以上、美編30張以上
              拍照攝影收費方式:單場拍照12,000元、半天拍照14,000元、全天拍照16,000元

 

 

【整體講評】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家的MV設計,以及質感。 但仍有幾點是我當初沒有注意到的部分:

1. MV不能一改再改!
通常會有限制更改校稿的次數,當然這是業界規定,所以我也就沒有故意刁難人家!只改了一次。
但因為就是只改那麼一次,所以事情溝通需要很完整。
切記:完善的溝通甚至像婚紗一樣提出你想要的成品作品範例,會讓設計MV的製作人員更快的瞭解你的需求。

2. 提早交稿製作較妥當
我們的婚期是在5月,其實正常進度是2月要準備MV資料(照片、音樂、想放的文字),還有構思設計的方向(Cute版? 成熟版?華麗版?...)
可是我們因為工作太忙加上婚禮準備事情太多,我又不懂的怎麼安排橋段,於是由老公協助聯絡MV設計一事。
王大哥中間常常撥電話來催資料,因為他很擔心我們太慢給,會做完來不及修改。真是很貼心!
後來我們交件的時間確實有一點點晚了....可是他還是盡力趕工幫我們製作。
後製成品,我們很滿意呢!!!!

3. 交作品時間
因為我們這對新人結婚的時間是今年的大月:5月。
那個月根本就是婚禮戰場!所以,交作品的客數一多,很難快的了!
我們6月4日去渡蜜月,6月13日想要取件,他說沒那麼快!於是整套攝影加錄影,是在6月28日給我們的。
不過值得大推的一點是:我們的攝影師對我們很好,知道我們想在去蜜月前看到一些嘗鮮照!
鈕大哥(←我們的攝影師,大推!!)很Nice地幫我先修了30張精華提早先給我看!!!....好開心!!!

4. 付款的聯絡
我的服務窗口王大哥呢...也許是因為是我哥哥的同學的親哥哥,我看根本是不怕我跑掉!
好像都沒在催我付錢的! 超可愛! 還是每次都是我聯絡他問說:『要付錢了沒啊!』
太信任客人了喔!!! 呵呵~~~~

5. 後續服務
拿到婚禮成品之後,外盒真的做的很精美!且很專業地幫我們把內文容給分段。
還有主選單可以從搖控器直接點選,進入我們想要看的部份!很棒喔!!!
外盒是幫我們用婚紗照來製作的,確實真的很有紀念意義。
還有,我的歸寧宴朋友祝福那一段錄影,有收音失敗!因為背景音太吵,而朋友的祝福通通聽不見了..(被蓋過)
所以我有跟王大哥反應這件事,他很快地幫我進行測試和聯絡,確定是用雙軌錄影...可以調整而救回我的歸寧錄影!
這一點真的很感動!!!!!

總之,這間『I-WATCH艾瓦奇多媒體』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公司。與你們分享!
前前後後,已經介紹了很多朋友去,I-WATCH也確實都有因為是Branda介紹的,而有多少福利優惠喔! (雖然不多,不無小補啊!)

祝大家婚禮準備,一切順利啊!!!!

最底下,獻上我們的『婚紗MV』、『成長/相遇MV』


 

『I-WATCH艾瓦奇多媒體』紀錄難忘的婚禮攝影

聯絡電話│TEL:02-27383621   或撥   Mobile:0970-275275
工作室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65巷11號1樓
電子信箱│service@i-watch.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i-watch.com.tw/#/home/

婚禮優惠套裝│http://www.i-watch.com.tw/#/wedding/


 !!  婚紗MV

 

!!  成長/相遇MV

 

 !! 歸寧宴精華MV

 

 

By I-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