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布把蜜月行程排完之後.....終於開始有點放鬆了!


我覺得我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叫作婚前症候群!
一般新娘子都會渡過難熬這段日子,不過我家小胖說
他開始擔心我的產前症候群...懷孕症候群...等一堆未來有的沒有的症候群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焦慮,因為事情老是沒做完的感覺,就一整個很討厭!
加上我這個做行銷公關的完美癖,場佈哪個位置顏色不對, 退!!
廣告稿哪個色Print出稿錯誤, 退件! 
搞得我一整個就是高標準!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難搞的新娘子,很有主見,雖然很多婚禮的廠商都說他們喜歡新人有主見!
但我就很擔心我的主見強到要主宰一切! 

該不會婚宴當天,我拎著白紗裙擺,親自坐鎮指揮婚宴場佈的驗收吧~??
(一整個在幻想,想到就頭痛.......orz....)


前鎮子四月初,應該是我的症候裙發作的最嚴重的時候。
第一次嚴重是訂婚前,因為我是一個想到婚姻就會逃的人。
努力說服自己,遇到了,愛上了,就勇敢追求幸福。
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渡過整個訂婚的習俗和準備工作!

接著,這次的最嚴重是因為,我為了準備婚事,雖然很開心,但疲憊老早已經寫在臉上。
公司同事知道我在辦婚事,其實很體恤我,甚至連我的助理都幫忙準備我的歸寧喜帖。
其實我夫復何求!?
只不過心態上的緊張,以及對待事情的完美,常常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夠好,擔心自己沒有瘦到標準的體重。
擔心自己穿上白紗,根本就一整水腫....現在開始每天喝黑咖啡....讓自己嘗試著接觸沒糖沒奶的苦澀感。
甚至連早上起床的早餐,都是土司加黑咖啡,和少量水果。


我真的變了嗎? 
每天早上起床騎腳踏車,因為要迎接不到幾天要就結婚的日子!
未來的每一天我都得這麼早起床!
一改我賴床、耍賴的習慣。

婚禮,讓我緊張。
雖然,西敏英國的進度已經達到80%。剩下結婚&歸寧當天的衣服租借,歸還了,我就畢業了!
雖然,結婚&歸寧的婚宴場地佈置,也已經通通溝通完畢,就等待著當天日子的到來!
雖然,喜帖都已經設計完畢,也印刷完畢,已經到我們手上,現在就等著一一裝入信封後,填上要寄送的姓名地址。
然後準備寄出!!! 

看樣子,我們的婚前一切準備事項都ready了!!
MV也在進度之中,照片和旁白都已經交給I-WATCH.
王大哥也在幫我們盯進度,希望可以於5/10交給我們!!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相當的興奮,也相當的陌生。
我喜歡享受在婚禮籌備的細節當中,畢竟那和我過去舉辦無數場的記者會,是完全不一樣的!
每一次的記者會介紹的是商品,而這次的焦點,是穿著華麗白紗站在舞台上的我們。


婚禮音樂Ready!
蜜月旅行Ready!
白紗禮服Ready!
訂席菜色Ready!
場地佈置Ready!
工作人員Ready!
伴娘禮服Ready!
伴娘人選Ready!
婚禮小物Ready!
婚禮司儀Ready!
結婚登記Ready!
迎娶流程Ready!


剩下:
    禮車租用、婚禮流程、主持風格、以及,準備一顆愉快的心的新人!然後一切都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