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身為人妻的角色很辛苦!
一方面要替自己的老公省錢, 就是要把幫它把荷包顧緊緊!
一方面又要把流程給run得很有效率!

光是一個蜜月~我們兩個人昨天聊到凌晨一點!
差點又讓他的血壓飆高~真是的~
可是說真的也許這間環洋旅行社是我們第一次配合,請他們幫我們代買我們的飯店+機票!
所以,我老公才會這麼緊張又擔心被敲竹槓! 
(感覺我們在辦婚禮的過程...很多時候都這樣不經易地多花了一些錢)


於是,
這次好不容易讓我這個人妻給找到了一間很像樣~ 很敬責! 
且跟我一樣~ 工作有效率,回信回行程、回飯店報價動作很快的一間旅行社。
我覺得這樣一間有效率的旅行社,讓我很有安全感! 
至少~ 我會覺得有一天需要他們幫忙的時候~他們總也能第一時間很有效率地幫上忙!


好吧.....這一篇真的是純粹的抱怨文....誰叫我老公真的花錢花到有點怕了.....
然後預算一直都是準備不夠的狀況!!!
感覺結一個婚~ 就一直在花錢!!!
原本我們預算120,000要去渡蜜月的....
結果誰知道,昨天這樣一估下來....我的媽呀.....
我們之前老早就為了蜜月而存在HSBC的蜜月基金, 根本就不夠用!


結果,現在硬生生地....就是預算整個被提高! 
我老公昨天很狠心地突然說,那就XXX不要去了吧!!! 
就這樣硬生生地把其中一個地方給砍掉! 可是我心中吶喊....:千萬不要啦!!!! 我難得可以休這麼長的假耶~!!


然後於是貪心的我, 跟老公在電話中講說
「那我請旅行社幫我選擇其他飯店,看看是否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我們現在選的每一天飯店都是五星六星的飯店!!! (果然很有奢華寶公主的模樣....)
畢竟我覺得蜜月耶~~~飯店當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呀!!!! 


結果今天早上跟環洋旅行社的Angela通過電話,她試著幫我們降級飯店後,結果發現....
四星跟五星的飯店.....台幣一晚只差500元!
五星的那一間還有面海景的房間+含早餐!
我的天呀~那我當然毫不猶豫地就選五星啊!!!

於是我幾乎以一種灰心至極地口氣跟Angela表態說....我們其實預算只有120,000! 
可是我們又不希望砍掉其中一個地方, 或者景點!
所以他們是否有什麼專業的建議可以幫我們省錢!!
於是.....
Angela說:「還是有辦法。不過就回歸到原來我跟妳談的,你是否願意把全自助的行程,改成半自助、半跟團?」
這樣至少團費裡,你可以省掉更多extra的門票費用 & one day tour的費用!
我想一想....於是忍痛說好吧! 那請妳幫忙估估看~ 如果是這樣~ 那大概總費用是多少!?


剛剛寫這篇文之前,我收到來自Angela的mail....
她真的很有效率! 
中午才跟他說請她重排~下午就收到行程+更改後的費用報價!  真是一個大推的旅行社!


於是我收到旅行社的資料後.......仔細地看完 & 確認我們想要的行程有無遺漏!
結果,疑!!!
我很開心......因為我寫給她的飯店.....通通沒有被換掉! 
飛機,和轉機的狀況班次也都通通一樣!!!!
可是因為半自助+半跟團的情況,我們竟然可以省下17,000耶~
雖然還是超出我們的預算~ 
不過很希望老公可以對這樣最後的結果感到滿意! 
畢竟旅行社也直接且真誠地說了~ 這間航空公司,就快要開票了! 
沒有開票,退掉訂位,再重新訂位開票,不見得可以卡到我們要的機位!


欸!!!
於是我現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希望這個行程....老公看了能夠滿意!

且~能夠快快決定下來! 

當蜜月一決定!!
哈哈~~~
我寶公主就開心啦~!!!!  
一定要認真地來準備蜜月的細部行程啦!!!


好期待喔`~~~這難得的長假! 
根本就是這十年來難得首見!!!!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玩的夠本~ 好好拍個夠本!!!
然後一定要出動我的500D單眼~ 帶著去我愉悅的蜜月旅行.....大展身手啦!!!

我的天呀~ 我是多麼期待這一次的蜜月旅行~!!!! 
老公曾經答應我~要在德國租車載我住古堡的心願,都還來不及圓夢.....
現在,我至少可以稍微地心滿意足去接受這樣的安排!!!
樂於被一個男人給保護著!!!!!!!!!!!!!!!!!!!


現在呀~ 就等下週我們蜜月旅行的行程確定下來之後
我就會在部落格裡將蜜月旅行區,已經預寫好的幾篇文章給大公開嚕!!!

期待~~期待~~~~老天爺啊~~~請賜給我一個美麗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