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這是我們交往的第二個跨年.....
小胖下班後特地來台中陪我! 
於是因為鼎王的超級誇張....我們真的訂不到位! 
於是, 我們買了鼎王回家自己拿電磁爐煮, 感覺相當溫馨!!

這一個跨年, 老哥,大嫂, 佳慧, 我和小胖~ 
我們共渡了2009年的最後幾分鐘! 
因為愉快的吃著鼎王~ 聊著回憶~ 談到了小時候發生的趣事~ 

回憶很鮮明~ 沒想到~ 馬上地就要轉眼嫁為人妻! 
人妻這個身份在我身上,還是依舊不太適應!!
不過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日子可以慢慢練習~ 

這一年跨年~ 我們轉開電視~ 看著胡志強在台中體育館那準備倒數~
我們的心~ 也轉移到了戶外~ 
站在20樓高的陽台上~ 望下樓下大公園的放煙火人群~ 
美麗的煙花升空......那高度離我們好近......
一下望著老虎城的煙花~ 一下看向金錢豹那的煙火!~
這一區的煙火像再較勁一樣 很漂亮!!!!


我們這樣聊到凌晨一點半~ 
喝完了那瓶典藏的1994紅酒.....還有自己調的梅酒沙瓦~ 
我們說好要向幸福前進! 
2010年是一個好的開始~ 屬於2010年  99年的新嫁娘~ 
天長地久....幸福久久.....

最近一直忙碌著婚事, 工作卻也沒有停擺! 
我們的會計助理,今天第一天上班。
五權店的展店平面圖~依舊在不停的檢討當中! 
然後,2月過年PP錶展的活動進行~也依舊在進行當中!
忙碌卻相當充實的生活!
帶著我邁向2010年!!!

每年過12月我的感觸總是特別多! 
多麼希望老天爺送走不好的一年~ 
帶給我們更多的歡笑, 更多的期待, 如果可以, 讓我們走的更順利!!!

今年春天, 即將成為人妻~ 
未來~ 將要每天在桃園和台中這樣奔波著! 
其實累嗎?
我想是一定的, 可是我很甘願! 
畢竟,幸福的婚姻才是我真正這輩子想得到的。  
對於名與利,對於錢財的需求渴望,我應該是最低的吧! 
能活著夠用就好~ 
當然,如果有那麼一天,公司可以培養上線不再需要我了~ 
我想我也會回去當我的為人母親的角色! 

巨蟹座的我,在某方面還是很顧家的。


關於新窩~ 
木工師傅昨天已經退場~ 油漆師傅也已經漆好了! 
等過兩三天,乾了也都OK了~ 接著就是璧紙師傅進場施作了。
現在很期待我訂的璧紙貼起來的感覺!!!
小胖說~ 他很信任我~ 全權交給我來挑選~ 我壓力好大! 
擔心不好看~ 然後我就得望著璧紙看幾年!~ >"<
PS.不過~ 我覺得一定會好看的!!! 要對自己的眼光有自信!~ 


新的一年開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因為今年的我29歲。
老師說女生29結可以!~ 男生不行~
也許是為了用29結婚來沖刷掉厄運吧!!
希望我們的婚姻~會是圓滿且平淡如實! 
這才是我要的感覺! 
不要華麗,不要噱頭,更不想要鋪張! 
我只想要有一個溫馨的婚禮。
邀請來吃歸寧和婚宴的人,都是我沒有設防好朋友,都是我永遠的朋友!
至於有疙瘩與不愉快回憶的人,我想就不會邀請了!
我一點都不想衝桌數,簡簡單單的一場歸寧,接受大家的喜悅祝福。


期待
是因為相信更好



。簡訊
今天一早接到小胖給我的簡訊,我感動到不行! 
小胖就是一個這麼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可是他給我的都是淡淡而溫馨,實際的驚喜!
最後的一句。很愛很幸福的Jamie, 有妳真好
我覺得超級窩心的!!!

今年2010年終於開始~ Branda也在此祝福大家~ 要幸福、要快樂喔~~~


PS. 也在此祝福我們同屆的其他四位西敏新娘,大家能因西敏而認識,那真是一種緣份! 
祝大家 婚事的籌備一切順利圓滿  然後婚宴的當天~成為最耀眼的新娘子!!!
很期待我們的下午茶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