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假掰了!

我竟然開始緊張,緊張原因是:就算生產過程是如此清楚地從「第一產程~第四產程」,長庚也都教了。

依然還是擔憂著自己不瞭解陣痛的真實感受。

 

話說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12點上床躺平時,...突然在半夢半醒之間夢到自己的肚皮...

竟然伸出一隻手....

然後接著...圓滾滾的頭和身體也努力地像異形入侵一般地想擠出來。

當嚇出一身冷汗.....

當下醒來,旁邊的那枕邊人睡到像某種動物一般地酣聲連連時,我更開始心裡咒念起生氣的話語。

然後....我開始沒了睡意.....

擔心自己錯過所謂的產兆.......(很天真!事後才知道,那種陣痛感來潮時,你根本也無法忽略它)

於是我跑到客廳去,點了盞燈、保持冷靜、喝了點可以讓肚子舒服的飲料。

然後開始翻著我的葵花寶典..那本Hello Kitty封面的孕期育兒全書

然後更認真地把生產分娩過程那一疊內頁看過一遍、再上網瀏覽了一下生過寶寶的格友分享的生產過程文,突然地...

肚子下方一陣縮痛.....那種縮痛很淺....很淺.....

接著,我的肚子,也就是becky原本亂踢得很開心的那個肚皮,變得超級僵硬。

 

我正在思索著,我是否應該要叫醒老公!!?

可是,當下冷靜的我,又告訴自己不要大驚小怪....這搞不好只是假性陣痛.....

於是我開始深呼吸....放鬆身體.....然後看著時鐘....準備開始計算一下這種陣痛感的時間間距....

突然寶寶的腳,超用力的大踢了我的內臟....痛到不行的我....一直看著肚子的變化。(想著剛剛的夢該不會成真了吧?)

然後開始,肚子非常劇烈地動作,肚皮的上下起伏非常明顯....一下子過後,又恢復正常。

 

然後肚子又不僵硬了...  = ="    現在是什麼情況?

 

於是我在沙發上...坐了很久....坐到3:00am多...突然覺得來回反覆幾次的僵硬與放鬆之後, 沒有太明顯的陣痛感。

我開始懷疑,這根本就是假性陣痛。

(抑或是我的神經質作祟...。可是陣痛宮所感真的非常明顯,看來也距離寶寶出來問世的時間不遠了!!!!  )

 

我的小寶貝啊! 媽咪真的很想念妳。跟妳約定好的日期,妳有認真記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