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本家尚未出產上市的Becky小人物,真的是相當調皮。

自從在我的小小套房內住了將近240天之後....
這位房客剩下40天的時間就要退房,她竟然開始有打飽嗝的狀況發生,
有的時候我吃了些美食,她也就在美食下肚之後,開始亂扭身體......
感覺,像是驕傲地告訴媽咪:「媽咪,妳吃的美食,我也有品嘗到喔!」

 

然後,她開始會在我已經在消化的時候,突然地....我的肚皮像打鼓一般地頻率的跳動。
初初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寶寶吃飽在打嗝....以為怎麼Becky
她的心跳這麼規律而明顯。
但後來看到其他同期的孕媽咪,也大約是在35w左右時寶寶開始打嗝....
我才了然,這陣子寶寶的這些行為,原來是吃飽飽了,在打嗝呀!!!!

 

寶寶打嗝的時候,就像大人打嗝一樣「不由自主」+「無法控制」.....
於是我只能靜靜地躺平感受她打嗝的模式,靜靜地等待時間的流逝。

 

不知不覺,再過2天,我們母女也一起努力奮戰了38週,即將步入上市卸貨的那個階段。
剛去長庚上完這週的媽媽教室:『如何哺餵母乳』、『如何成功避孕』的課程.
然後寶寶就快要出來了.....

 

Becky的東西準備得差不多了,該買的、該洗的、還有該準備的小床呀~尿布呀~ 用品呀~通通都差不多了。
今天中午吃完中飯後,還特地走了一趟桃園的中山路,去看寶寶的彌月蛋糕。
有空再來寫彌月蛋糕的分享文吧!!!

 

其實第一胎真的會緊張,尤其我這種沒有辦法接受臨時、突發狀況的人。
再多的規勸我別緊張都真的是廢話,老公今天就說了一句話:「其實我說什麼都沒有用,因為球就在妳肚子上,只有妳能控制自己的心情,妳要自己學習說服自己放鬆。」
(其實,老公說的也沒錯!!!!!!)

(ps. 我是一個凡事按規劃進行事情的人,預期以外發生的事會讓我措手不及。)
Becky似乎開了我的先例,由不得我決定的生產行程,讓我從第一步開始感覺媽媽也不得已的心情。

 

好吧!!!!  那麼~!!! 就從當媽的第一步開始吧~~~祝福自己....和Becky,希望生產順利,平安順利產出。

 

倒數15天,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