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是很多即將結婚的夫婦們,會面臨的第一個考驗。
也就是所謂的磨合啊!!!

一個人的生活,想要去哪,就可以去哪!
兩個人的生活,做任何事情,想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都要考慮到對方。

現在開始有要結婚住一起的感覺,很奇妙、很新鮮。
有的時候,會開始考慮著一些平常到不行的事情。
比方說:今天的水果買什麼?洗衣粉/洗衣精,什麼味道Jamie可以接受?


我們開始過著兩個人的生活,自從小胖住進去之後,常常就聽到他在講那房子的新鮮事!
比方說保全換了一批人?
比方說垃圾場分類又有了新的規矩!
比方說這個月要到管理室去換新的停車證。
又比方說,什麼時候要開住戶管理大會?
反正常常就有新鮮事,就有很多閒不得的小事。


昨天休了一天平常日的假,我們去美簽面試官那面試,然後去中華電信半申辦電話。
接著,又去監理站把我們倆的國際駕照給辦好。
我們難得,得到一個可以喘息的平日休假。


平常一起去逛中壢夜市,開啟了我對這個陌生的夜市的更多認識!
一起去逛SOGO、一起去新生路那間超好吃的鹽酥雞....去中原大學吃好吃的黑糖冰。
我們開始有了在中壢的生活模式。

然後生活作息也是,老公很早就要出門上班,每天6點半起床,7點多要出門。
我則睡到8點起床,搭8:52的那班高鐵。
每天我6:00pm下班,他卻常忙到7:30才下班。
所以我們如果要到家再煮,恐怖太晚吃也不好。所以,可能會面臨著外食的可能性。


甚至,老公常在說,未來的生活會變成,他煮飯等我回家吃的情況發生。
他是一個煮飯煮的比我好的男人,家事也做得比我好,雖然是此,我還是要學著做。
我喜歡打掃廁所&刷馬桶,特別偏愛刷馬桶的感覺。
還有,雖然不太會煮飯,不過我很愛整理廚房的這差事。


感覺未來的我們需要很多的溝通.............因為我們決定下班後回家要一起散散步.......一起吃吃水果聊聊天.........
一起運動拼拼更健康的身體。
然後我們都要早睡早起!

今天在公司,跟我身邊的kelly溝通著五月以後的工作作息時間.........
她也試圖在摸索著我不在的生活。
希望她一切都能上軌道!!!!


未來怎麼休假....這個問題很妙............不過已經有答案了!!!!
謝謝大家的成全,謝謝大家的體諒,謝謝我的老闆,謝謝我的同事們。
我得到了一個很棒的安排,我很期待嶄新的生活。

今天是4月29日了....再過一天....準備就要迎接五月了!!!

真是不知不覺...........我就要成為人妻...........
我昨天跟小胖說:好好把握這十隻手指頭算得出來的黃金單身日吧!!!

加油!!!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