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 

也許是因為自從畢業後, 工作了兩年!
去了英國念書回來, 一直工作到現在又整整六年多....!
好像自己真的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好好放個假! 


所以, 我和小胖對於蜜月的這個梗,就變得很期待! 
一直想著時間、地點、假期長短一回事!
直到有一天,我們兩個人,被那新潮又風趣的乾爹乾媽給問到了這檔事....
我們才吱吱嗚嗚地說出我們想去,卻又猶豫不決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不管去哪裡....
我很認同這兩位旅行經驗老道的長輩! 
她們這對夫妻去過的國家和城市,不勝枚舉!
所以,跟他們這很時尚的乾爹乾媽溝通這回事,就變得再適合不過了! 


首先,乾爹發聲了:你們打算幾月去?
ㄟ!
這問題很單刀直入!
有重點! 

因為月份決定了, 才知道哪一個地區是適合的地方!

這個思維邏輯,和我們一般人很不同! 


大家往往都追隨著一股風潮,比方說最近流行去哪裡,大家就一窩蜂地跑那個地方渡蜜月去!
但有人知道,那有什麼意義嗎? 
所以,我們才很努力想著,是否該回英國的念頭! 
畢竟歐洲之大....很多地方都可以再去....
每天去瑞士...展期結束總可以賴在歐洲幾天再回來!
但是, 很多地方是不可能會有"機會"去那邊"洽公"的!!!
言下之意就是.....

有些國家~ 有些地方~ 根本就是我蜜月沒去....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了! 
蜜月要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城市!

至於出發的日期、旅型的天數和行程內容,請通通讓我保留秘密吧!!
千萬不要問我呀!!!
我真想好好放個假去!!! 
好好做自己!!


現在的蜜月進度:準備辦簽證。

就是它了!

Go!!!! 前進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