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到來,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婚日!
其實心中忐忑的心情,和過去的興奮有點不太相同!

畢竟,婚禮是女生們一輩子夢寐以求,希望美好的一個漂亮舞台!
然而我的感受,也許會最為強烈! 
因為要承受喜悅之餘,也感受到更多準備要離開家的不捨! 

如同Jamie昨晚電話中提到的, 即將到來的安床日一安好! 
當天晚上他就要睡到我們的新居了! 
他一個人,重新在一個地方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以後下班當然也可以先繞回家裡吃吃晚飯,和他的爸媽聊聊天!!
但睡前, 就是一個人面對這樣嶄新的家, 我還沒住進去之前, 他都要一個人自己!
自己燙襯衫、自己洗衣服、自己半夜餓了自己煮吃的!
那種感覺,像是要真正脫離了自己孩童般的告別一樣!
終於進入了要自己組成一個家的感受! 
很強烈,很捨不得!

如同我,近來的生活! 
也許如此的感同身受!
雖然這份工作確實份量不小, 很多事情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但我很享受這份熟悉而又順手的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
除了感受到被公司需要的感覺之外,其實我也很需要這份工作。
所以,我沒有得選擇!
我現在每天早上七點50分起床! 
每天慣性地去騎腳踏車.....騎到累了.....回家洗澡....然後準備上班 !
因為我也在適應,也在練習著轉變自己多年來的習慣! 
因為我結婚以後,就得開始過著每天早起,轉搭高鐵上班的日子! 
算準時間,其實剛好是每天的7:50一定要起床!


我們都在婚姻裡,適應著新的身份! 
一份新的挑戰! 





Branda成婚有感:

婚姻不如想像中的美好,它常常是殘酷的! 
考驗著兩個人的智慧 ,  我漸漸能夠體會, 過度假想把婚姻想像得過度美好的,受傷的常是那個為婚姻作夢的人!

這陣子為了結婚和歸寧的事情,忙碌到了一個段落! 
接著,包含婚禮小物等手工動作,就等著我住入新居後,開始兩人下班後就隨手做一做!
600份的禮物....我想應該是來得及完成的! 
面對結婚和歸寧,我們的心態都調整再調整! 
確定是一場溫馨的婚禮! 
因為我們要的,是被祝福的感覺!

今天再度確認了RSVP卡及婚禮祝福卡的設計,心中滿滿感觸! 
還好,這是我要的婚禮。
還好,我的婚禮是這樣不急不徐地慢慢完成的。

我喜歡凡事有計畫,也許凡事按步就班! 
一步一步往自己要的目標前進,冷靜而漸進式的完成我要做的每件事! 
徹底的執行力,加上穩穩的步伐,像算準了火侯一般地....達到自己想像中的婚禮模樣! 

沒有人催我, 沒有次序顛倒的婚禮流程, 沒有人逼我, 
整個過程就是順順利利,不用掐著什麼、或算計著什麼!
而我至從去年年底就昭告天下,今年的婚期。
我想,也就不會有人會猜我:先有後婚了吧!  

哈...也許,先有後婚是一股潮流!!! 
也沒有什麼對與錯, 只不過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
希望我的婚禮,是被大家所祝福,且沒有流言蜚語的一場婚禮!
加油吧, 我要努力讓Jamie感到幸福!
最近真的累壞他了, 他冷靜的頭腦和開始動作婚事的速度, 其實有點讓我超乎意料之外!
對於這個男人,我很滿意!
也很捨不得! 

這就是愛吧!

我們都為了愛,放棄了很多,也為了愛,捨棄更多的堅持! 
事到如今,我們都為了這場英式婚禮投入了相當大的心血!
希望圓滿順利! 因為順利就是最成功的婚禮了。


我和Jamie準備迎接新的生活,準備迎接新的角色
也許我們都很陌生,也許會跌倒會爭執,但更多時候我們是一對傻夫妻! 
傻的不是腦袋,而是那顆良心! 
我們知道要做什麼、該做什麼,可是,我們的良心教會我們,傻傻地一顆真心對待朋友,我們會得到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