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裡感觸很深....

辦了一場順利的活動,其實心裡相當開心!
其實行銷公關面對活動舉辦的過程,我總是習慣性快速地跑第一線....
不管是籌備、執行、甚至臨場反應。

其實,被一個人,被一個team給深深認同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的人,執行活動,只有熱情卻沒有細心和耐心,甚至是需要跟時間賽跑的執行力!
所以總是被活動給face out自己的能力!

但是,當被稱讚一句簡單:還好有你。

我總是會自己偷偷開心好久!

我想,這應該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熱愛行銷和公關這一個領域的原因吧!

 

當幕後黑手的拱起需要的角色,那樣的位置,比自己親自站上第一線的位置更適合我!

原來我喜歡黑暗的角落啊!!!!

哈哈~~~!!!!!!!!   anyway..... 我要繼續戰鬥下去! 因為這是我生存的快樂!!!!!

100%的出席率 & 滿滿的溫馨互動!
活動告訴我,結果分數比預期的更高!

當然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好,因為我們擁有很棒的team.

加上,時間洗瀲我們,成為更棒、更成熟的人!

聽到自己的同事被稱讚,我的心裡好滿足!聽到香港人說我們的team好有效率,動作快狠準! 我真是比什麼都還來的歡喜!!!

一起加油吧!!!  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