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在中壢開啟新的生活。

終於開始認識路名,開始在沒有老公帶我的時間,漸漸隻身去認路!

有點陌生,有點惶恐,有點害怕走錯! 

不過,我要勇敢一點!



老公疼愛我,常常不會讓我自己騎車出門! 
可是,我卻常常想讓老公可以輕鬆一點!
如果我可以更快一點認識環境,也許我也可以派上用場,幫一些忙!

中壢,讓我很印象深刻,卻也很印象模糊!
很多的記憶早就都已經忘了! 
而現在腦海裡留下的影子,都是寶貝老公每次下班騎車帶我走過的每一條路。

我很愛這種感覺!

帶我進入你的生活,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這不就是結婚的真諦嗎?

DSC_9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