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的時候過度地放鬆,會讓自己回復工作之後喘不過氣來!

我也不曉得最近自己是怎麼了?!
只不過,感覺身體好像有點不堪負荷!

月底月初的繁重工作量確實是給了自己很忙碌、很充實的一整天。
每天上班,到晚上6:00下班,總是給自己滿滿的工作量! 
雖然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非得要全部做完才要離開公司!
我會先後的輕重緩急,然後將沒辦法完成的部分安排入明天的工作流程內!

貼上meno紙,寫上工作完成期限,小小叮嚀自己。

然而,身體的不舒服,像是個頑皮的孩子偷偷講話了!!!

也許我需要學會更強的時間管理、我需要更完整的去支配我的時間

還有,我得學會更優雅的慢活。





那天去桃園大興西路上的登琪爾spa....
和療程中進行的芳療師聊得很愉快!

她說~ 我的皮膚和肌肉,說出了我的個性、和生活習慣。
肌肉緊繃和結實是一種很奇妙的相互關係!
總之,她感受到我是一個急性子、快速步調的人。

她也教了我.....學習....把時間、和動作,給支解開來! 

不要同一個時間之內,想要完成很多事情。
比方說,身體累了,想睡覺了,那麼就直接躺回房間床上,好好得到休息吧!
不要躺在沙發上、一邊開電視看足球、一邊手拿一本書,一心好幾用! 
結果神經、眼睛、還有身體的肌肉群通通得不到完整的休息! 這樣一來反而更累。

我想,是的! 
我該更加優雅,除了我已經漸漸改變了更柔軟的一顆心和態度之外。
我需要更優雅的行為支持我的生活習慣、和改變。

有限的時間之內,不要貪求自己是萬能的,不要貪求去強迫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
身體,要好好保養! 

因為一顆愉快的心,才能擁有更強大的戰鬥力!

今晚回到家,要早點睡了! 
最近被世足給拖晚了....真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