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貝站上3歲後,聰穎卻又皮蛋的性格常讓我又愛又累!

每次被她給氣到的時候,疲於溝通的我只好拿出嬰兒時期小貝的照片,提醒自己,她也曾有過的單純撒嬌模樣!

 

DSC09881.JPG   

 

直到凱弟誕生後,知道自己封肚計劃,不會再生第三胎了!

這次,我竟意外的給了凱弟更多的懷抱!

應該是想抓住這稍縱即逝的baby時期吧!

FullSizeRender

有時甚至連自己都差點懷疑起自己,到底是他需要抱抱?還是媽咪需要凱凱的依賴?

有的時候,晨起,也要一個深深的擁抱!

有時,睡前,擁抱不夠,甚至還要在額尖上送上深深的吻才罷手!

說到底,兒子,還真的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啊!

為什麼兒子一定要剛強呢?

為什麼兒子不能撒嬌呢?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他還能依賴、還能盡情在我身邊甩耍賴的日子呢?

 

凱弟,

5m20d開始吃起副食品!

6m不停地翻滾.....

6m20d的時候,開始會爬行!

短短的爬行,胖胖的身軀,和肥肥的小手

怎麼看,模樣都甚是可愛啊!

 

有的時候,短短肥肥的手,會很用力的抓姊姊小貝的頭髮!
馬麻我會烊裝生氣地對凱凱說:「凱凱,哼~你怎麼可以欺負姊姊?快放開!」

這時候,凱凱和小貝都笑了!!!

小貝,對弟弟的包容力很大,玩具願意分享、被子偶爾願意分享
被弟弟欺負了只要轉頭討拍,得到媽媽的溫柔與理解後,就能盡釋前嫌地對待凱凱

姊姊會幫忙照顧凱凱,

但也有照顧到自己睡著,弟弟從床上掉到地上的情況喇!
(小貝會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歉疚的說:麻麻我不是故意睡著的....)
超可愛!!!

 

有的時候,看小貝姊姊對凱弟說話的模樣!

就好像凱弟多了一個老師一樣!!

這個老師像小管家婆一樣,管東管西,要他不能碰某些尖銳的玩具!

這個老師會提醒他說,口水快要滴下來了,不要再流了啦~~~~

當然也會常會搔弟弟的癢,逗得兩個人呵呵大笑,鬧得滿屋子的歡笑!

有很多很多的時候,我非常慶幸自己生了兩個寶貝

雖然很累,但再走一遭,我想,我還是會做這個決定!

 

今天心情格外的疲憊!然後我發覺,今天我極度需要貝凱的懷抱!

是馬麻需要你們的抱抱吧!

 

 

獻上大年初二凱弟玩氣球的模樣!

肥肥的小手,光是照片,馬麻看了心情都好了大半了!

 

1503389_637265059750195_5751880308548619944_n

 

還有,「擁有你的目光」是我當你的媽咪最幸福的事!

 

IMG_9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