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2.JPG  

 

 

※ 此為廠商無酬商品體驗文  

 

自從家中多了一枚新成員,對於最細緻皮膚的凱凱,我又回到了三年前照顧小貝時的龜毛!

開始做功課,對於盡可能天然的成份、和不傷皮膚不傷衣料的嬰幼兒洗衣精做功課。
所以當『韓國Pure Bbee嬰兒洗衣精』找上我愛小貝凱進行體驗的邀約時
我很快的就決定接受。
 

登登登.......

就是這個充滿黃橙橙顏色的「Pure Bbee」

<圖:可愛的小蜜蜂 Pure Bbee , Propolis for baby.>

DSC04172.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 是它們獨特的黃色外包裝。
有隻可愛的蜜蜂在logo上飛舞著。
似乎這產品跟Bee有什麼密不可分的關係!

果真,
細細研究才發現他們竟使用了『蜂膠』成份,
一般都以為蜂膠是拿來吃的,沒想到竟能夠用在洗衣精上,防止衣物產生霉味和滋生微生物等。

 

DSC04116.JPG

 

 

 

    

DSC04177.JPG

 

<圖:黃色齒痕的不滑手瓶蓋>

然後我扭開了瓶蓋, 黃色的瓶蓋有齒痕讓媽媽們就算手溼溼的,扭開時一樣不滑手!
經過我的實際測試,一瓶蓋=75ml
大約是像我們家一樣用滾筒式的洗衣機洗8kg以上的衣物時用。

DSC04117.JPG  

<圖:非常好握的弧形把手,讓媽媽家事手感更easy.>

 

再來, 整個圖解說是「天然漢方」!
我倒是非常好奇怎麼個漢方法?
原來Pure Bbee嬰兒洗衣精裡有添加了『肉桂』成份,
肉桂,不但是中藥材的一種,更有防霉、防腐的功效。
用在洗衣精的成份裡,純正天然地能夠有效地抑制塵蟎、和驅離塵蟎的效果。

 

DSC04176.JPG  

 

<圖:標示的天然漢方斗大四個字,讓人不禁好奇>   

 

 

 

有效期限3年,製造日期清楚地印製在瓶身。
不過以家裡有小嬰兒的消耗速度實在太快,根本不用半個月,這罐就光光了!

 

<圖:這罐是2014.02.17製造> 

 

 

DSC04123.JPG  

 

液態』的洗衣精感覺非長容易溶解並不用擔心它會殘留在衣物上!
ph值是:7.16 標示為弱鹼性中性.

 

DSC04124.JPG  

我們拿到的是這罐1,800ml的正品。
但老實說,媽媽們最精打細算!
我們最在意用畢後,如果要購買補充包是否能輕易購得?
價格是否合理?與包裝是否方便使用?
然後發現了他們家竟然是業界裡少數擁有『環保補充漏斗頭』
就算只買補充包,沒有塑膠瓶身也100%環保,依然非常方便倒出洗滌。

<圖:環保補充漏斗頭>
 

 

 

 

最後就是我的大魔王考驗了!
因為baby的衣物、以及小貝的小內褲,很多都是媽媽我要親自手洗。

讓我來試試,到底會不會在洗後感覺到雙手刺激或皮膚的敏感呢?
答案是:不會!!!!

 

DSC04195.JPG    

<圖:倒入洗衣精進洗手槽>

 

DSC04212.JPG

 

DSC04213.JPG DSC04214.JPG 

<圖:洗後的髒水>


DSC04208.JPG

 

DSC04207.JPG   

 

說是用了APG天然植物界面活性洗淨成份,所以相當的溫和不刺激肌膚。
當然手洗過程要最後清潔的時候,泡沫很輕易地沖洗掉,「不咬手」
當然也就不會刺激到寶寶小凱和小貝私密處的肌膚。

當然我好像還漏說了一樣重要的成份, 除了蜂膠、肉桂之外,它又很傷本的添加了『蘆薈』成份!
因為添加了蘆薈可以用洗滌後,在小凱小貝的衣服上面形成一個很細緻柔軟的效果,衣服不會粗粗刺刺的!

當然,媽媽我非常精打細算,看樣子這瓶應該很貴才是.....


結果,1800ml, 才319元
和其他過去慣用的品牌相比,老實說價格介於中間,並不是最貴的。

 

於是,我決定速速拿起小凱和小貝的衣物來當測試。
因為在娘家使用的是一般洗衣機,用量4-5kg的衣服約為45ml,也就是到瓶蓋肚身的那條線。
<圖:瓶身有印上滾筒式及一般洗衣機的使用量說明>

 

DSC04125.JPG  

 

 

 

【洗淨後感想】:
1. 味道:
舒適宜人,有股清香的味道襲來,很清爽舒服,很容易接受,
貝凱媽我最怕市售上很多添加了化學成份的果香等清潔劑

這罐Pure Bbee的味道,尤其適合我們這海島型氣候的台灣使用...舒服!

 

2. 成份:

天然而漢方成份取代傳統較為咬手的成份。
讓媽媽們親手洗小衣物時也不用擔心刺激、或咬手!

3. 洗後感覺:非常柔軟、很適合嬰兒使用!

 

4. 洗淨力:

我給它90分,畢竟不是化學成份重的洗衣精,

但對於嬰幼兒的衣物來說,也已經非常足夠 & 好用!

 

IMG_3371

 

我想我愛上它了!

那股味道,舒服清爽得讓我愛上替小貝凱洗衣與晾衣物的時光!
經貝凱媽龜毛鑑定,確實是好物,與大家分享! 

 

 

韓國Pure Bbee嬰兒洗衣精《此為嬰兒用品。試用體驗文》
容量:1800ml
建議售價:450元,但各購物網站有不同價格喔! 大家可以多做功課

製造產地:韓國
使用對象:親膚嬰兒衣物可用

官方網站:http://purebbee.sunup-hc.com.tw/

線上購物: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CI-A82558336

 

arrow
arrow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