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5.JPG  

 

其實,貝媽一直秉持著,既然要補身體,外用不如內服的原則
之前懷第一胎小貝的時候,為了想在孕期借力使力讓自己身體變得更好!

因此,每天固定喝一瓶市售罐裝燕窩。
這一胎,很幸運的『禧元堂』找上我,我真的要很害羞的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食用『

接到『禧元堂』的體驗邀約後,於是抱著嘗試性的心情,決定給孕媽咪的自己一個食補體驗的機會!

說到現燉,感覺就非常新鮮而物超所值! (捧臉+覺得自己很幸福)


禧元堂最有名的兩樣產品就屬廣泛族群都能食用的
純品現、超微極細珍珠粉」
因此,就讓貝媽帶大家來深入瞭解這個高級的產品吧!

 

說到禧元堂的
是採用「100% 燕角」,
來自純淨的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天然極緻的層次口感,香滑Q彈、入口清爽綿密~嚴選絕不塗膠、不漂白的印尼金絲白燕窩浸發,以純天然方式呈現。
 

 

01

 

每罐由專業人員將雜質挑淨並燉製、簽名,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品質有保證。
罐子標籤卡上,還有標示出食用期限,感覺相當貼心呢~!    (是說孕婦真的很腦弱就是了~)

 

02


 

燕窩口感綿密,Q彈滑嫩,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微甜口味無糖的選擇。
但本人偏好微甜口味,它們家的微甜真的就是微甜!不像市售罐裝即飲那種那麼甜喔~!

 

還有,這麼高級的燕窩,切記要「冷藏4度C」的溫度喔~ 以免燕窩出水!!!

 

DSC01257.JPG


天啊~我真的是託雪寶的福,才能這樣一人吃兩人補啊~!!!!

孩子的爸看我吃得很習慣,他也發覺這樣的食補入身的錢,真的省不得呀~!


孕期間~說什麼都要好好地投資自己才對吧~
 

      

DSC01262.JPG       

 

瞧瞧這識貨的小貝,抱著整罐不肯還我的模樣!!!!

(這麼小就懂得好貨!)

媽媽超怕妳手划的!!! 

快還給我呀~!(媽媽我搶回來!抱緊緊!)

 

DSC01270.JPG   

 

  

各位~ 抱歉~我先開動了!

 

DSC01277.JPG        

DSC01289.JPG   

DSC01300.JPG

 

 

  

天啊~!! 每天早餐各一匙,元氣都好滿啊~!!!

 

DSC01308.JPG

 

瞧! 紮紮實實的燕角! 

讓人食指大動!
很多人講可以添加在牛奶、優酪乳、或西米露....等,但本人偏好"純食"

純粹就是心理作用,覺得這樣最不怕被稀釋浪費掉更能感受燕窩高級的純度口感

 

DSC01296.JPG  

 

再來,為大家介紹的是:珍珠

 

這對我來說就真的完全陌生了!
因為之前真的沒有食用過珍珠粉,貝媽還很俗地詢問了自己親妹妹珍珠粉該怎麼食用?

 

結果小貝的阿姨竟然非常厲害地說:

『厚~姐~ 妳不知道喔?珍珠粉很多用途耶~!』

 

她看我一臉茫然的模樣~繼續介紹說...:
『最簡單的方式,妳可以直接挖一杓入嘴內,喝白開水直接配!』

『或者,妳也可以加在冰牛奶裡直接喝....』
『最厲害的,珍珠粉還可以加在你平常慣用的洗面乳裡,混合後洗臉,再用清水洗乾淨,妳會感受到皮膚的彈性和光滑!』

『當然,可以當洗面乳就可以當面膜,所以妳也可以拿量多一點添加在乳液裡,調到變膏狀,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洗臉,一個禮拜一次就很厲害了!』

天啊~ 這麼樣的養顏聖品,我怎麼現在才認識它呀~!

沒關係~ 現在開始保養也不遲! 

於是,嘿嘿~!! 再度抱歉~! 我又自己先開吃了!

禧元堂的盒裝採封膜式,很安心,確保絕對未拆封被使用!

 

01.jpg

 

 

 

盒裝打開,裡頭除了商品本身之外,還附上「使用說明」及一根「小勺子」

 

DSC02399.JPG

 

 

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層白色的蓋子,讓細微粉狀的珍珠粉不會飛散!

這瓶珍珠
內含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禧元堂用心嚴選優質原粒珍珠,以先進的技術研製而成(可將珍貴的氨基酸完全釋放),超細微粒子可更有效地被人體完全吸收。
珍珠粉適合婦女、孕婦、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
內用外敷皆宜,長期使用可養顏美容、補充營養,讓您容光煥發,是現代人維持健康的最佳選擇。

 

02.jpg

 

 

瞧!? 多細緻的粉末呀!
貝媽連拍照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呼吸~深怕一個吐氣,讓它給飛走了呀~!

03.jpg          

 

實在忍不住了!!!!天然聖品!

不曉得這樣食用下去的結果~ 是否真能如小貝阿姨說的:幫雪寶加鈣!!!而且能生出白胖胖的雪寶呢!?

好期待呀!

 

IMG_7365.JPG   

 

有跟我一樣,從沒有試過「」的人嗎

如果這樣,強烈推荐來買買「禧元堂」的試試唷!

 

因為我之前有點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珍珠粉應該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很難入口! (大大大NG!!!!)
可是,我試過了禧元堂的
之後,覺得口感上:『有一種香香的鈣味,且粉末質地很滑順,非常好入口!』極度適合初次入門要購買珍珠粉的朋友喔!!!

 

快來跟我一樣食補美肌吧!

誰說懷孕期間皮膚就一定會粗糙暗淡!?

我就很光滑喔~!!!

 

IMG_7369.JPG   

 

 

 

 

 

 

 

tw_store11400336097


 
想知道哪裡有禧元堂!?
目前全省一共有 9 間門市
快找一間離妳們家最近的禧元堂感受一下吧!

 

 

當然,迫不及待想直接線上購買的人,也可以直接點此唷!
目前孕媽咪線上購物有優惠喔~!

詳情請速速點入:禧元堂 好孕優惠●媽媽寶寶營養補給

 

 DSC01274.JP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好康!!!
因禧元堂官網改版,於活動期間6/9~ 9月10日間,凡新入會員即送200元購物金!

知道清楚式,

 

newopen_810X300 

 

禧元堂 燕窩

 

懷孕媽咪飲食營養建議 (點入此有相當多資訊,很受用喔)   

 

 

 

arrow
arrow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