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我似乎越來越堅強了!套句老哥常說的,公主病在當了媽之後都消失的無蹤無影!

當了媽之後,開始要懂得付出,懂得愛人,懂得保護一個家。

於是我開始堅強,或說,是逞強。

 

工作的壓力,新來的挑戰,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這一次,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因為這是我從未碰觸過的領域,我好強而堅軔的心,又被新的挑戰給點燃起鬥志!!

原來,我才知道自己是一個這麼不怕新挑戰的人,甚至越加的興奮!

興奮到,工作忘了吃飯,時間到了第一個也衝去接孩子下課!

下了課回到家,洗好奶瓶、洗好澡、餵完奶、哄她睡覺之後,我又繼續忙碌,忘了打理自己。

當了媽之後越來越勇敢,直到前兩三天,胃病又找上我!

這是我的宿病,每年都常發生的事情.....

自己天真的以為,吞個成藥就可以當無敵鐵金剛...... 繼續向前衝.... 寫規劃案....

結果沒想到, 自己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手會發抖,連抱妹妹的時候,手都沒有力氣...

昨天半夜,小貝好像是嫌媽媽不夠累....還故意三更半夜凌晨3:00爬起來討奶 (上一次討奶都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

很故意地只喝了90ml.... 然後兩眼睜大大的繼續在床上玩,怎麼哄都不肯睡~ 還打她爸爸起床....

我那時,身體已經累到快承受不住,白天工作壓力,腳步非常的快....晚上怕影響孩子刻意放慢速度卻仍得追上進度。

每天都在晝夜轉變之後做很強的平衡.... 終究.... 還是累垮了自己。

 

我娘從台北打電話來,一天好幾次關心我.... 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可是我知道如果一哭,她肯定馬上搭高鐵來台中.... 我不想這樣讓她擔心。

於是我早上挨著快撐不住的身體....  老哥開車送了寶貝去上課之後,老哥看我臉色慘白....決定帶我去找診所。

以前每次腸胃不舒服,嚴重鬧罷工到不能行走時,都直接送大醫院!

今天跟老哥講:『千萬不要送我去醫院,一去就要被困住好幾個小時,我會延誤到工作。可以帶我去找一般診所就好,好嗎?』

於是挨不過我,老哥就這樣陪我從妹妹學校那附近開始沿路找..... 直到黎明路。

直到我遇見了這位醫生,這位院長的醫術讓我非常肯定的可以信任他,他的仔細和小心,他對病人的禮貌尊重和專業。

再加上護士注射的技術非常好 (因為我的靜脈非常沉....去很多地方護士都找不到可以紮針的地方),一下子又快狠準的完成注射工作。

我帶了藥包,起身回家休息,不脫3個小時.... 身體好的非常快!

早知道..... 就早一點來看醫生.... 這次硬是撐著身體撐了3天多..... 快累垮了才遇到好醫生....

那一刻,覺得自己得救了!

 

中午,就是剛剛,接到老媽、老爸的電話,一直問我身體好一點沒。

心裡一直覺得好暖好暖...... 嫁了人的女兒還是家裡的寶嘛!!!! 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出生在這個家,有爸媽的疼愛,和老哥老妹的感情好得讓人羨慕。

老公夫家這邊也是對我疼愛有加,公婆對我諸多的包容與給我很大的自由跟方便。

真是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DSC09018.JPG  

 

昨天晚上抱著小貝,我跟她說:『妹妹,媽媽身體不舒服,今天你早點喔喔睏~好嗎? 』

她似懂非懂的小臉,在躺平後沒多久就真的沉沉入睡了。

搭配了最近學到的側臥睡....妹妹睡得很沉..... (改天來分享老師教的睡姿)

原來我女兒在學校都是這麼自己入睡的啊! 真的是要給她按一個讚!!!

 

快樂平靜的生活,偶爾還是參雜了一些不順利的地方!

但是很希望身體快快好起來,我才有能力能好好保護我的寶貝。

加油~ 今天也要繼續戒油膩食材.... 養生健康!!!!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