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進入第五個月了!

就像老一輩人家常說的,嬰兒每天長像都在變,行為和很多地方,也都常一日數變...(應該是一月數變吧?)

誇張的厲害...

最近的我不得不防著點!

 

今天從公司帶小貝回家之後,心裡一心一意想著,等等要北上回桃園,明天要去台北支援活動。

我還是快點把星期一要給小貝睡的床單、枕套、棉被....等通通丟進去洗,洗好晾起來我們再開車上路。

結果,我就這樣把小貝給放在QuinnyZapp推車座椅上.... 轉頭過去開始忙洗衣機的衣服....

突然平常在吃嘴嘴有聲音的小貝...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當時心頭一驚,心想,該不會?)

於是,馬上轉頭衝回廚房看她,天啊!嚇死我了....

妹妹已經有1/2 的身體...(屁股以下)通通都已經掉出推車外了.... 然後腰部以上兩手拼了老命在揮啊揮~試圖想抓她的座椅...

可是小小的她,怎麼可能會有力氣?

我一把健步...手上東西一丟,馬上衝去她的推車那,把妹妹給抱了起來。

當下我心臟差點停了!

我心裡一直不敢再去想.... 萬一....萬一我晚個幾秒鐘回頭去看她....

她不會已經發生意外,從高高的推車上整個跌下來?屁股著地?還是脆弱的頭著地?

天啊~嚇到我了~ 我抱起小貝,往胸口前一貼....

我摀著心臟....一直跟妹妹說:『對不起 ....對不起!!媽媽以後不會再放妳一個人在推車上。』

然後,這時候老公恰好回來了....趕緊把小貝抱給老公照顧, 我才繼續去忙家事。

天啊.... 我以後一定會把妹妹放在乾淨的嬰兒大床裡,我再去忙家事,推車真的太恐佈了,沒有大人在旁邊,還是不要留孩子在車上。

尤其,小貝現在進入了愛翻身、愛扭來扭去、愛掙扎的進度....

這時候的她不曉得危險,但愛翻身是她進步而沒有辦法阻止的行為。

所以我們應該要給baby一個安全的空間和環境才對!!!

 

說到愛翻身..... 我順便提一下....

老公覺得小貝越來越大了,上週末我們去竹北俏媽咪逛嬰兒汽座,適逢他們週年慶,買到了一個價格非常好的Aprica汽座。

我們看了很多品牌,同時也比較了Combi和其他牌....

最後讓小朋友離家出走的,還是Aprica 可平躺型的汽車安全臥椅!

系列:J-TURN 739W Thermo系列

001_r10_c1.jpg    

優點:

1. 新生兒~4歲,全程使用同一個!

2. 四方向旋轉座椅,可承受9~18kg 兒童用座椅

3. 三段式角度調整,直立坐挺、斜躺、與平躺最大角度170度,平躺可使用左右2方向。

4. 椅座有溫度調節機能,散熱性強,並可隨時保持寶寶大腿與屁股的舒適度。

5. 多向式雙重遮陽罩,隨時保護寶寶的皮膚和睡眠

6. 無可挑剔的時尚外型與顏色選擇(我們購買時尚灰SV #93425(9))

001_r39_c3.jpg

 

 001_r11_c18.jpg

尺寸:(mm)

臥床時:W 795 X D 595 X H 840

座椅時:W 455 X D 635 X H 1145

 

售價: 23,900元.... 我在俏媽咪買到約 15,000元.... 相當便宜耶!!!

 

於是.....老公很貼心地幫我把這個 Aprica的汽座裝進小紅咪 mini cooper裡....

讓我可以每天平安載著小貝上下班.....

從前剽悍的mini...頓時搖身一變成標準的「娃娃車」。

速度慢的娃娃車.....

100-11-25.01.jpg 100-11-2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