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灑入窗內,鬧鐘響起按掉,起身為心愛的老公和自己做早餐....』的這種芭樂電視劇碼的畫面,
終於圓夢了!

話說太過夢幻也不致於,畢竟,這種生活是我們當初在英國,幾乎天天都如此過過的生活模式。
英國沒有美而美,英國也不流行吃麥當勞早餐
那年的日子每天下了課回家作功課,完畢後就會散步去tesco買當天晚餐的食材和隔天早上的早餐。
一個muffin、外加一杯咖啡、一片吐司和煎蛋。
很容易就可以滿足的一種日子。

但回了台灣,美而美的存在根本就是大威力彈,摧毀我每次想早起為老公做早餐的決心。
結果中壢的生活就變成:老公每天早上幫我買好早餐放在餐桌上,那種夢幻的決心就就不知道死去哪裡。


趁著新居落成,趁著朋友們的到訪,趁著廚房還很新、新到有種需要用麵包香蓋過去的新....
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老公本來還跟我說:『妳確定要自己忙早餐,很假會耶,要不要乾脆大家一早去外面吃!』
瞎咪....

老公,out!!  你不要再來講這種話鬆動我的決心啦!!!!

 

於是...我決定把烤箱獻給第一次來我們家作客的友人:Dian夫婦。

Dian的生日因為彼此時間僑不出來,因此我們決定用新家的一切美好來招待她們。
小小的一頓晚餐:小肥牛火鍋來幫她補過生日。

然後,當天晚上兩個寶貝都睡了(我們的小貝、和他們的阿丹)
我們大人盡情的在餐桌上話育兒經與媳婦經。
很開心、真的!

夜深了,大家也都有倦意了.....
早早上床,準備享受隔天早上8:30am開始的早餐....

早上8:20,我真的是從床上跳起來的!
看著老公和寶貝睡得很熟甜,想說先不要吵醒他們。

於是我就開始在廚房小忙了起來.... setting table是我吃飯的堅持。
一方便不想破壞家俱,一方便是餐後真的比較好收拾!
(在英國倫敦的日子,mate是基本用餐工具...也習慣了這東西....中壢家也是這樣吃飯滴!)


於是陸續大家都上桌嚕....

DSC03696.JPG
(圖說:簡單的table setting.)


DSC03697.JPG 
(圖說:圓點白玉風之rose mate購自Laura Ashely / 美麗的白色雕花瓷盤與杯組通通購自Afternoon Tea日雜)
OS:話說上次一口氣買了2萬多的貨,立刻變VIP

DSC03698.JPG 
(圖說:簡單無糖的麥片+低脂牛奶,是我最愛的早餐組合之一!)


DSC03700.JPG 
(圖說:去排隊買的Mini One可頌,有原味100g 45元 / 巧克力 100g 55元。買回家早上小烤一下就很香酥好吃!)
OS:結果沒想到烤箱太給力了,一下就焦了.... = =" 好冏! 第一次的經驗真是太壯烈了!

DSC03701.JPG 
(圖說:這牌MAXIM我就沒有喝過了,據老公說口味還可以!想喝無糖拿鐵的人,也可以直接加低脂牛奶!)
OS:很瞎,一整個奔忙在撐開它,想要沖入熱水,還一整個瞎忙亂弄一通!

 

DSC03703.JPG 
(圖說:這是和光堂 7m+的寶寶們可以吃的姆指餅乾。準備給阿丹的!!! )


DSC03704.JPG
 (圖說:就這樣在麵包的組合與麥片中渡過一個美好的早晨。下次真該煎個蛋或三明治、或親手多法國吐司給大家吃!!)

DSC03705.JPG 
(圖說:倆小無猜,阿丹在看妹妹小貝,小貝姓鄭,我們笑稱:鄭咩!)

DSC03706.JPG 
(圖說:7m+的阿丹已經超過10kg, 很強!母奶無敵啊!)


DSC03707.JPG

 

 

DSC03710.JPG 
(圖說:小貝又是一個熟透了的表情.....)
OS:有陽光自然灑入的光源,根本不用修片啊!!

DSC03709.JPG
(圖說:2m25d的小貝,但她自從2m大左右,眼睛就開始自動對向鏡頭,自動對焦了!! 真小一隻。腳趾頭還在自我伸展勒~!)

 

 

 

最後,用小貝美好的笑容,來作個ending吧!!!  看到她無敵的笑容...麻麻我的心都要融化惹!

DSC03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