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自從九月初去了褓姆家開始,展開了2m+以後的生活。
上演完十八相送之無敵捨不得劇碼之後,我們都開始獨立的生活。
Becky開始了, 而我也是!

懷胎十個月,我們日以繼夜地朝夕相處,卸貨之後也一樣天天大眼瞪小眼!
送她去褓姆家的日子以為很難熬,事實上我也被這痞客邦來幫我加油打氣的媽咪們給說服了!
的確,Becky多了一個愛他的家庭,幫忙一起照顧她,有什麼不好?

看來以前的擔心現在都成為多餘的!

第一天我們送她過去褓姆家,大約是晚上的7:30pm。
回到中壢家之後,大約9:00pm不到,我收到褓姆給我的簡訊,告訴我小貝很好,已經安心地入睡,請我別擔心,也好好休息了!
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這位褓姆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她知道我捨不得!
她知道我很擔心她卻又不敢打電話吵她。

小貝在褓姆家的第二天我打了電話過去,關心她,但褓姆沒接到。
也許是在忙著抱小孩跟餵奶....
於是我發了封簡訊問她寶貝的狀況,不過看來她真的handle的很好....寶貝在她手上乖巧的很。

第三天,我們下班去了褓姆家一趟....
那是我們第一次"會客日"!!!!
結果我們匆忙趕到楊梅時,小貝剛喝完奶拍完嗝, 一整個活動力旺盛!
跟我阿阿烏烏地講話講了很久。
不過我真的感覺,小貝有一點點不同...

感覺沒那麼黏我!

感覺有點點的疏離感!

接過手的我,她竟然在我懷裡開始小亂,回到褓姆手中又安靜了!
不禁要說,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謝天謝地的是她不會黏我,不然我怎麼有辦法託給褓姆幫忙帶?
憂的是,怎麼我的心甘寶貝才去褓姆家沒幾天就開始跟我不親了?....
她會不會忘了媽媽是我啊??...(泣)

 

然後,好不容易挨到週末可以去接她了!
突然發覺我們家寶貝真的有改變了!?
而且改變很明顯!

1. 討奶喝的頻率變得很規率,從以前3小時喝一次變成4小時喝一次!
2. 個性從非常活潑,現在則變得較文靜!
3. 睡眠時間被褓姆調整成比較早入眠,且睡眠較不容易中斷!!!
4. 手的抓握、和整個視線變得更清楚,眼睛追蹤我們的身影的速度有加快!
5. 開始有喝水的習慣, 可以喝到30~50ml的水!


送去褓姆家後第一次會客見小貝....
一見到面先來個kisssssss.....和擁抱 ....
媽咪想死妳了~~~

DSC03320.JPG
DSC03321.JPG
DSC03324.JPG

小貝是否有改變??

DSC03325.JPG

在褓姆家白天睡的小搖床.....

DSC03328.JPG     

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

DSC03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