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家寶寶一直不出來?

天殺的有夠難忍耐,有夠想卸貨,有夠想抱抱自己的小寶貝。

可是為什麼她一點動靜都沒有?

 

肚子大到一個極限,像吹氣球一樣的日漸膨脹....

而我每天睡覺又擔心壓到她,每天洗澡時還有做任何事時,都已經覺得相當相當的不舒服。

老公說:妳女兒已經很乖了,至少是讓你在最後一個月才這麼不舒服。至少讓你過了前8個多月爽爽的孕婦生活?

天殺的....我當然都知道!

但是此時此刻忍不住就是想抱怨,超想卸貨。

 

我真的有那種渡日如年,再多一天都沒辦法忍耐的感覺,雖然說,今天是39W又6天,明天星期三正式站上40W。

其實很多媽媽過40W才生的也有,但是我就不想嘛!!!!

老公問我到底在急什麼

我其實很想回他:你沒有帶過球跑,你不能理解帶球跑了280天後急欲卸貨的那種解脫爽快心情hudiejie6.gif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啊~你怎麼還沒去生?』

逢人就被問到這個問題,搞得我現在也超無奈的!逢人就得無奈地回說:『是啊~ 她住太爽不想出來了! 』

天啊~有誰可以告訴我,生個孩子,不只身體的疼痛之外,還要考驗這樣折磨人的毅志力啊~!!!

 

老公現在還好天天住中壢,而我住台北娘家。

不然以他每天這樣涼涼地哄我的態度,我一定會忍不住脾氣跟他吵架。

天殺的~ 難道他不曉得,讓我快快早早卸貨,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嗎?

 

昨天晚上一度想著,我是不是應該先去算命的命理師那邊走一趟,選個好日子跟時辰。

因為今天要產檢。產檢前先算出一個剖腹日。

萬一要催生跟剖腹的話,我好可以直接在今天的產檢姠直接跟醫生溝通日期!

哀呀~~~我覺得我真的瘋了.....竟然開始考慮剖腹這件事了!

 

老天爺啊~ 快讓小貝走出來,到我懷裡抱著吧! 

我覺得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