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已經邁入孕期的第276天。

如果用280天的孕期來倒數計算,可怕的只剩下4天。

最厲害的是,如果胎位還是沒有下來 ,加上我又遇到一個非常極力崇尚自然產的"大夫",於是我只能跟日期繼續搏擊。

並期望著胎位有一天真的佛心來著的下墜。

 

 

寶寶很健康,一如往常她都扮演著資優生般的小天使。

媽媽也很健康,也因為真的很健康所以她住得很爽快。

老公說,叫我不要催她出來,好吧,那我只好慢慢地陪妳等待嚕!!! 

也許正如老公所言,她自己會挑一個適合她的日子及時間出來,有些事情急也急不得。

比較期待的是,人家說女兒的體質都會像媽媽,我媽第一胎因為是生男的,加上體重重達3,800g,當時樓梯也爬了,路也走了~

還是硬生生地痛了近12小時,初產婦的必經過程。

我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像我娘這樣......希望不要啊!!!

 

進入倒數的日子,其實生活過得很忐忑。

每天都在計算走路的時間、每天都會發神經地以為是陣痛、還有每天都會開始注意身體的變化。

39週的我,相較於38和37週,確實,走路有慢一些些了。(那種慢,是不自覺被寶寶給放慢的速度....很累!)

然後這一週的狀況,會在我每次去運動走路的時候,我的手指頭有一種腫到發痛的感覺。

如果是晚上去散步走路,痛楚感比較小,如果是白天黃昏走路,痛楚感會讓我痛得沒法忽視。

至於腳的部分,也許是因為有天天用我的按摩儀器.... 並沒有想象中腫的外貌、和痛楚。

(反正我這個人真的很怕痛.... 一痛就想趁午睡的時候按一下腿~ 所以也就還好!!!)

 

心情上,則有一種另外的折磨感。

今天晚上跟老公說,我很怕那種未知的感覺,超乎我想象的感覺,根本掐不到寶寶會出來的等待未知感,讓我很折磨。

如果我可以知道:她是明天要出來,大不了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我忍一忍也就有心理準備地渡過了。

問題是,根本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也不瞭解她什麼時候想出來,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心境上的折磨。

老公安慰地告訴我:這輩子,妹妹會有發生不完的未知,妳根本也沒有辦法想像10幾年後的她會變成怎麼樣?

未知的事情太多,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專注力放在眼前,

想著眼前發生的事情、想著還有什麼是我們需要準備的?這樣心情就會好受一點。

 

也許,老公說得沒錯!

我能準備的,往往遠不及寶寶所帶給我的。

而我越是驚慌或失措,對這時候的過程都沒有幫助。

 

39週2天,我承認,我開始想念我的孩子。

我想抱抱我的孩子。

所以我著急了。

不過,becky一定傻人有傻福,她的命運會選擇在何時出世,她一定比我更清楚。

孩子,我們一起勇敢面對,我會靜靜耐心等候。

 

LOVE,

 

BRAND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懷孕過程分享:請點入此 (懷孕日記、產檢日記數據、寶貝用品準備、及成長進度...等)

延伸閱讀│ 超實用的媽媽教室及實用常識:請點入此 (待產包、生產計畫書、媽媽教室、飲食禁忌...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