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母親節,今年的過法很特別。

仍記得去年5月10日是我跟小胖的結婚日.... 母親節過得很感傷。
家人總覺得未來的母親節,我們家就要少了一個成員。
但其實經過了一年的相處和生活.....
老爸老媽,反而像是多了一個半子,也並沒有少了個女兒呀。


前幾天因為要去台北長庚產檢....所以老公有來台北一趟。
然後我們和老媽約好,那天產檢完之後,我們一起去吃品田牧場的炸豬排飯。
那天吃得超開心....老媽不但滿足了味蕾的享受...同時也感受到女婿的美意.....

不過礙於我這枚孕婦目前胃跟鳥一樣小!!
吃不了太多,所以也就謝絕大餐了!

至於5月8日那天我是怎麼過的呀?

首先,睡到一個舒服的醒來....老公買了豐富的早餐放餐桌上給我....
我很緩慢地睡到10:30 am起來....
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準備11:20出門去接二姐(老公的二姐)。

因為今天,我們跟公公婆婆預約一個美麗的中餐。
準備前往位於中央大學附近的"南方莊園"吃中飯。
老公特地訂席二樓的南方餐廳..
公公、婆婆、大姑帶寶貝小姪子彥鈞、還有二姑...和我們夫妻,共6大1小。
開開心心地分兩台車直接約在南方莊園見....
一開始小姪子還坐不住,大姐跟她兒子說:黃小牛,我們今天來高級餐廳吃飯,所以不能到處亂跑喔。
一說到"高級餐廳"四個字,笑壞我們這些大人.....

席間...入坐後,老公負責點餐。我則坐在公婆對面...和大姑一起,夾著中間的寶貝姪子彥鈞。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南方莊園有推出母親節套餐。
10人份約12,000元;6人份約6,000元。
但因為我們早就上網做了功課,發現他們家菜色很豐富,很多都很好吃。
加上,6人份的套餐(NTD.6,000)裡頭幾乎都是婚宴菜色,一堆勾芡的菜,也沒公婆、和老公他們愛吃的小籠包。
於是老公決定用單點的方式,感覺比較能吃到各種特殊的菜色。
印象中,老公點了好多好多,本來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完。
還好上菜之後,每一盤都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很精緻,一開始大家都還以為會吃不夠,結果最後,大家還是一樣吃的超飽。
印象中...
老公點了"紹興醉雞"、"紅燒牛腩"、一盆"上海菜飯"'、"美奶滋鳳梨蝦球"、一籠"雞汁小籠包"、和一籠"干貝絲瓜小籠包"、
"百葉雪菜"、一鍋"酸菜白肉鍋湯"、"奶油芋香嫩雞煲"、"蔥油餅兩份"、點了一壺柳澄果汁、和續壺回沖的香片熱茶
而且,才花了3,800元(含10%服務費),很值得。

最後買單的是老公跟二姑....他們兩姐弟一起請大家吃飯。
我這個當媳婦的....就開開心心陪在公婆旁邊,也一起照顧小姪子。
看到黃彥鈞會這樣拉的我的手一直喊舅媽....陪他玩...我就很開心。
老公還故意說:那如果大家都覺得好吃,乾脆父親節也在這邊一起過一過好了!!!
XD....真是沒有創意的傢伙!!!

不過今年8月8日,老公可真的比我早一步先過父親節呢!!
到時候手上要抱個娃兒....可就不知道會去哪邊過節嚕!!!!!! 
婆婆笑說我也當媽媽了.......可是, 可能因為孩子還沒出來,不算啦!!!! (在我的心裡,我還是一枚姑娘啦!!!!)hudiejie12.gif  

不曉得明年的母親節,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就算BECKY出生,快一歲的她,應該也還不會講話吧.....
Anyway.... 總之, 今年真的很特別,也很愉快。想到即將當媽媽的自己,和即將倒數進入和寶貝見面的日子。
生活突然變快了起來....突然讓我更加的期待。

今年的母親節大成功。

很希望有機會也能帶爸爸媽媽來這邊這頓飯。
這裡的大挑高、和陽光灑入的舒服,真的是很棒的用餐空間。

 

The South Restaurant 南方餐廳

設計  自然  中華料理的絕妙搭配

在木料與石材完美調和的空間中,享受經典道地的江浙風味佳餚與精緻點心,佐以全祥茶莊傳世好茶,室內外百餘席位,四間獨立貴賓室,讓筵席間賓主無限盡歡。

 
營運時間:  早餐 07 : 00am ~ 10 : 00am
       午餐 11 : 30am ~ 14 : 30pm
       晚餐 18 : 00pm ~ 21 : 30pm

座位桌數:188 位(另有四間私人包廂)

供餐方式:單點、套餐、桌菜

位  置:位於南方莊園  2F

 

線上訂席:http://partner.eztable.com.tw/booking.php?page_name=south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