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準備進入31W了....

Becky已經開始很會亂動,腳也會亂亂踢,繼昨天踢到我肋骨,今天又動到一整個不行。

我的直覺是她已經有翻身,(雖然不確定啦!!!)要等下週的產檢才知道!!!

然後她的腳腳或屁股有開始往我肚皮頂出來的感覺。肚皮很容易看出整個凸出~ 又縮回去的樣子。

 看來我又繼續努力適應她了!!!!

 

今天休假,早上九點就起床了,因為昨天半夜兩腳都抽筋的情況看來,我的身體在告訴我:媽咪,缺鈣嚕!

可是Becky很不愛吃這些營養品,每次吃,都會讓我一整個想吐,孕期只好多靠自己吃有營養價值的食物來補充了!

 

今天一早本來計畫要去木柵動物園....可是,一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厚~ 超掃興的啦!!!!

不過,我們還是很貪玩....先是開車走二高繞去了木柵走了一趟....老公也知道以後車要停哪...

然後我們又循著導航...開到深坑吃臭豆腐...

非常臨時起意的行程,於是也沒事前做什麼功課....不曉得該吃哪一間.....

一整排的賣臭豆腐店, 想起了以前朋友說大樹下的很有名....

於是我們就進去吃了我們第一次吃的「大樹下臭豆腐」

IMG_5945.JPG  

一進去果然每桌都爆滿.....只剩兩小桌的位置有空位。

很快地坐進去之後,就有位阿姨來幫我們點餐!

也因為我們真的兩個人而已,不是太餓,所以就簡單點了點東西嘗嘗口味,於是就是你們看到的:

腸旺臭豆腐+炸臭豆腐+炒地瓜葉+清淡的薑絲蛤蜊湯.....配上白飯兩碗!

 

IMG_5941.JPG

IMG_5942.JPG

IMG_5943.JPG  IMG_5947.JPG IMG_5948.JPG  

還可以外帶喔!!!!

吃飽出來,門外還有在賣草仔稞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因為我們實在吃太飽了~!

於是決定等到下次再來嚕!!!!

老公還直說:「下次我們帶爸媽、還有姐姐跟黃彥君一起來動物園,然後順道過來這邊吃臭豆腐。」看來老公很滿意嚕!!!

IMG_5946.JPG

 

 

然後....雨越來越大~ 於是我們決定開車回台北,打道回府。

先是去了一趟台北南京東路的奶娃的店,又替小Becky添購了一些東西..很開心!
這是幫小Becky買的戰利品....我自己的私人用品就不公開啦!!!
Basilic 貝喜力克奶粉盒.JPG nac nac 嬰兒紗布毛巾 2盒199元.JPG  

 

然後也辦了一張他們的vip卡!

然後,跑回台茂....因為老公就是想去走走!

我看他根本就是想讓我這枚孕婦趁逛街多運動吧!!!!

於是,買了一件孕婦穿的牛仔短褲裙,又跑去一樓的COLD STONE吃了雙享杯的好料冰淇淋!

IMG_5949.JPG IMG_5950.JPG

 

因為適逢四週年慶....所以我們點雙享餐(NT. 185),可以享用兩種口味的冰淇淋,SIZE較中杯更大28g.

於是我們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起司蛋糕范特西」

然後,原味脆餅又是免費贈送(少花20元),真是吃得開心呀!!!!

我們兩個人一下子就喀完了,吃得很舒服,一點也沒有太撐或太少的問題!!!

IMG_5953.JPG

IMG_5956.JPG

 

 IMG_5958.JPG

 IMG_5962.JPG  

 

開心的行程才告一段落....準備返回中壢小窩.

 

今天的Becky吃完冰淇淋,又是甜食,一整個動個不行!~ 好調皮喔~!!!

希望她不要像到我的粗神經和粗魯性格~ 哈哈~!!!

 

ps. 昨天有錄到一段影片 , 是小Becky的胎動.. 可惜老公說不太明顯....改明個兒再錄一次上傳給大家看吧!!!

開心的一天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