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棒! 今天量了體重,終於有增重了!

開心~

相較上一次產檢有多了1公斤,現在到孕期共7.5個月.....

比懷孕前的體重,共增加了5.4公斤。

人家說七個月是一個大關卡,開始會有明顯的體重增加。

今天體重一加重,我開心到馬上跟老公分享。

啊呀~ 真不愧我開始一天餵妳一頓的白飯發揮了作用啊!!!!

(白飯澱粉不能多吃啊~ 不然到後面都胖媽媽~!!!)

 IMG_5928-1.JPG IMG_5930-1.JPG  

 

今天星期天休假,早上睡到自然醒,一醒來就有老公準備的早餐。

中午出門,準備到台北的Bellavita吃下午茶 & 赴朋友的彌月之約。

很幸福的在Bellavita- B2吃了一頓的小籠包午餐.....

然後跟他們約在1F的a3吃午茶....

 

 

聚會結束,收到Dian夫妻送我們的彌月蛋糕,開心地帶回楊梅家跟公婆、大姑、還有小姪子分享。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小Becky了,她真的超壞,超愛吃甜食。

每次我嘗試性地吃了點甜食之後,她就開心地動個沒完沒了。

最近這麼補,看來,真的把我們家的小Becky給養胖嚕~!!!!

 

小Becky最近很調皮,還會跟爸爸互相呼應勒!!!

我想這大概就是生女兒可愛的地方吧,老公開始會替她講話、會擔心她沒長大、睡前跟上班前都會摸摸她、給她大大手掌的溫暖。

看到老公一路護著她的模樣,都快讓我吃醋了!

於是我跟老公說:『以後,妹妹要睡自己的床,不可以睡在我們中間~ 』(天真的我~其實根本沒辦法跟他前輩子的小情人爭寵啊~)

我真是一個殘忍又直接的媽媽啊~~~

 

不過,說到小becky...

不得不說一下,除了最近太晚睡覺了,晚上半夜胎動動個不停....常常讓體質敏感的我半夜醒來,中斷睡眠。

此外,她真的很棒~ 從來不會讓我擔心她....胎動頻率高得很,不用擔心她是否不健康或有什麼意外之類的!

也許要到後期才能漸漸體會更明顯的手畫過肚皮的真實觸感,不過現在的她,跟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的共存感是很強的喔!!!

 

最近要開始戒甜食了...不可以寵壞我們的小公主!

不然出生之後不甜的奶粉可能都不愛喝了!!!哼~!!!

 

至於該買的東西,幾乎也都買齊了,現在的首要功課是:要開始繼續爬文研究生產及月子的過程、還有產後的一切事情嚕!!!!

月子中心已經下訂。

彌月蛋糕呢也都決定好了,等著6月來下訂嚕!!!

一切都很順利, 現在就開始祈求....希望我們的小公主乖乖當房客,不要給我提早太早報到啊!!

 

   IMG_59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