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結婚滿八個月的日子。跨了民國100年,回頭遠看2010。
天啊,我們真的渡過了異常充實而豐富的日子。

首先是我們中壢家房子入厝、然後登記結婚、然後,後面接著一堆煩瑣但也已經刻意簡化的婚禮儀式。
婚宴之後,我們六月渡蜜月放長假去,一回台灣就收到英國幫好友ROSON有意步入婚禮、and 另一枚英國幫愛情長跑多年的小米也即將步入婚姻。
也許,幸福是會感染的。
小米一直謝謝我,結婚當天抽捧花後沒抽中的她,我刻意地送了筷架(=快嫁)給她,沒想到就在我們蜜月的時候,那男友竟然開竅求婚了。
超神奇的事情讓這個月即將完婚的她,一直感謝。

而公司的雅玲和文生,也愛情長跑n年,從他們在茹絲葵工作當同事交往至今,兩位都在我們公司上班。
終於在今年百年開年之日,100年1月1日完婚。
這個結婚的籌備和婚紗的拍攝、甚至是蜜月的地方,都相當棒!
我想,對他們來說一定是一場難忘的婚禮。

接著是欣峰啦....德明四劍客之一的他,決定把最後一枚黃金單身漢的機會讓給王仁。
他和安君的婚禮也即將到來,前兩天他們新居入厝,和四劍客AND 他們的妻子,大家一起聚聚。
很恭喜欣峰娶到了一個非常優秀的另一伴。
她的聰明、反應快、敦厚的好個性、穩定的EQ、和面對危機處變不驚的臨場反應....很多都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自從賴肥婚禮上認識她之後,就交換了MSN,也意外地以男方朋友之姿收到了他們超好吃的詩特莉喜餅。
謝謝安君啊~
那天入厝,非常驚訝這安君的厲害,家裡真的溫馨而舒適,重新打掉房子裝潢,而有這樣的眼光和設計,
據說不假他人設計師之後,都是他們小夫妻直接跟工班溝通的。真的相當佩服。很希望這對小夫妻也能繼續幸福100年!!!!

最後的是老妹,這個就更厲害了。
都已經訂婚三四年了,終於今年要結婚了。
我們陳家一年之內嫁兩個女兒,最妙的事,老妹的婚禮竟然選在過年前。
前幾次休假,老公和我,陪老妹學儒一起去婚紗公司挑白紗時,當姐姐的竟然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看著老妹要步上婚禮,我終於瞭解當時老妹和老媽也相當不捨的心情。
可是婚後的我嫁得很幸福,我也希望妹妹能幸幸福福,美麗地步上紅毯。

陪老妹挑白紗那天,試了很多件白紗都覺得質感不是很好,也許基於疼愛妹妹的心情,總希望老妹能穿上這間婚紗店最美最適合她的白紗步上紅毯。
於是大膽地要求要上樓上的vip室挑新款白紗。
我知道要加價,但我就想疼愛妹妹,不希望她一生一次的白紗委曲求全。
最後,挑到了一款加了要價近四萬的白紗。雖然很貴,可是,我覺得一切都相當值得。
因為,它是老妹最愛的那款設計和氣質。
原來姐姐有的時候,也會有媽媽疼愛自己子女的那種保護慾啊!

最巧的是,訂了兩個多月的HERMES鉑金包,也終於從法國飛回抵達台灣。
終於如期抵達。
老妹人生第一個鉑金包,最適合她的IRIS 2011年新色,她的婚禮禮物。希望她會喜歡。
而我的深藍,和老妹的IRIS紫,終於可以一起帶著我們最新愛的鉑金包一起出門嚕!!!!

2010年,我轉換了兩次的身份角色,從一個女人,變成年輕的少婦,接著,又轉為作人母。
有些時候,連我自己都很難以接受這些轉變。
但是,就像當初說的吧,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台中新房都還沒裝潢好,孩子就懷了,原來等不急要來到我們身邊的是這個寶寶呀。
所以我們的台中新居,計畫不變,繼續趕工裝潢,希望早點可以入住。
就當是設計師跟我溝通默契的考驗,一切都不能進工地的我,等著收照片和等著她帶給我的驚喜了。


100年1月1日,一個絕佳的好日子。
我們台中房子交屋了,老公陪我一起到新居去辦交屋手續,深怕孕婦記事情不牢靠,多個人幫我記記。
一直以來老公都忙到沒時間看工地裝潢的進度,這次是老公第一次進這社區,看到環境,他不由得愛上。真的喜歡他的漂亮,也喜歡他的現代感。
看到老公一臉滿意的樣子,當妻子的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幸福要繼續延展下去!

那麼五子登科的最後一步是什麼?我和老公的事業了。加油!一步步邁向屬於我們的人生。
不急,屬於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這是我們第一年的婚姻,不要把50年的幸福和挑戰給用完啊!
一切就按步就班來吧。
希望真如老師所言,開創性的局面即將到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