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一個足夠好的理由。

它,戒掉了我長久以來的可樂、還有我偶爾為之的咖啡。
它,讓我和最愛的生魚片揮手Say goodbye.
也讓我最愛的辛辣麻辣鍋漸漸遠離。

我最愛的寶寶啊!

媽媽都還不知道『你』的性別,就已經開始愉快地幻想著你的模樣。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媽媽都會好好愛你。

這個禮拜,媽媽適應身體的狀況有比上週好一些些!!

昨天請教過你未來會喊一句:『楊叔叔』的人,問了很多很多關於你的問題喔!~

楊叔叔說:

1. 媽咪不可以吃生冷的食物,例:生魚片、未熟的牛排,戒。
2. 媽咪不可以喝可樂,戒。
3. 媽咪不可以喝咖啡和喝酒,戒。
4. 媽咪不可以吃素,因為要幫你補充適當的營養。
5. 媽咪不可以吃酸掉、冷掉、壞掉的食物,因為這樣都是在傷害你。
6. 媽咪不可以心情不好,天天都要開心地笑笑工作,因為媽咪要一個開心果寶貝蛋。
7. 媽咪不可以走路走太快,不可以用衝的,不可以穿高跟鞋,因為要保護你平安。
8. 媽咪不可以吃木瓜、薏仁和韭菜。還有你的"阿婆"也很愛你喔~ 因為今天炒米粉特地不放韭菜,為了讓你喝母奶。
媽咪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不可以做.....

不過因為媽咪和爹滴有你,所以我們都很開心地迎接你的到來喔!!
明天星期一,爹滴會陪媽咪一起去中壢產檢看看你喔!!!
爹滴讓我選擇了一位很資深又權威的女醫師,雖然真的去找她要排很久很久的號碼才到我們!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也很情願喔!!!

不知道明天醫生會跟媽咪說什麼?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