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甘願一輩子被你套牢!

自從Jamie開始和我討論婚禮的事情時。
婚戒,就是一個和婚紗被一起討論的重要事情。

其實心種囑意的就是Tiffany & Co.了。
可是不免俗地,我們還是去參觀了Cartier、Heart On Fire、和De Beers。

印象很深刻,逛台北新光A8的Heart On Fire時,我們倆被他經典的婚戒吸引地目炫神迷。
去看101三樓看Cartier時,我們也只喜歡單顆爪鑲的Solitaire 1985系列。
畢竟,『愛情裡唯一的顏色- 卡地亞』也非浪得虛名。

然後老公發覺,我喜歡的是小小的、細板的戒台、一顆主鑽就好的設計。

為了婚戒,我們慢慢逛,耐心地看,比較完一輪之後。
勝負立曉。
其實,喜好是很主觀的,所以最終我們的選擇,仍然不改初衷的:就是要 Tiffany & Co. 

從年少懷抱著夢想,我好想要Tiffany&Co.的六爪鑲嵌婚戒。(Tiffany Seatting經典戒)
全世界唯一取得專利設計六爪鑲嵌,用爪鑲方式緊緊懷抱住鑽石的發源設計,就是來自Tiffany & Co.
到過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 &Co.總店後、甚至曾經以記者媒體身份進入Tiffany新品發表會記者講座聆聽過Tiffany&Co.的鑽石故事 ..
想要它的渴望越加的強烈,逛了一輪後各品牌仍不敵它的魅力。
誓言要讓它在我結婚的時刻擁有,雖然自己要買也負擔得起,不過總是覺得當婚戒會更有紀念意義。

我們選購Tiffany婚戒的路程等了很久,原因是每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
錯過了這一顆,要找到下一顆一模一樣的4C條件,是很困難的。
尤記得當時在SOGO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叫:Ivy.
很專業地替我開出來的4C條件找尋,每一個非常接近的鑽戒都會撥電話給我詢問是否喜歡。
最終,我們挑到的條件是0.65ct. 、F color、VVS1、and 完美切割的Brillient的完美切割。

老公的婚戒,則是選擇男婚戒中相當有特色的齒圈戒。
男戒有別於奓華的感覺,反而低調地選擇了『Tiffany & Co.』的經典有名的:Milgrain 鉑金戒 (PT950)
我愛它的原因和老公一樣,簡約設計、且一點都不招搖。老公說他不想戴鑽戒。我就從善如流嚕!

獻上我們的婚戒照片

IMG_3224.JPG 

IMG_3226.JPG 

IMG_3238.JPG 

11月14日     我們開心提著Tiffany&Co.的戒回家....

那一刻  我們覺得婚禮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