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婚紗。到底有多重要!?

我想,這是每個待嫁娘在渡過婚禮中最讓人期待的部份吧!

白紗的優雅和美麗的身段,和婚紗照所累積的這些回憶,都足以被談論一輩子的。
於是,當我們確定要來提親之前,我跟Jamie 就已經偷偷開始做起功課,溝通婚紗公司這件事。

Jamie很尊重我,也知道我懷抱著對婚紗和婚禮的悰憬。
所以便把這差事信任地交給了我,讓我開始在浩瀚的網海中找尋『婚紗公司』這件重要大事。
尤其,我跟Jamie 都很怕去了婚紗公司,擺脫不了煩人的黏人戰術
或擔心壓不住心中的喜悅,不小心就做錯了決定。
於是,先上網做功課肯定是正確的。

 

在上網找之前,我聽過『林莉』、『C.H.Wedding』、『Julia
唯有這三間拍出來的質感比較接近我想要的。
但後來我開始在very wed上找網友分享的照片、以及婚紗公司的王牌作品之後。
我竟不小心眼尖地看到了『西敏英國』這四個字。

好奇心的趨使,讓我按下了滑鼠。
而這一按,也等於連結上我跟西敏長達7個月的合作關係。


我們是98年10月4日和西敏英國簽約

98年12月17日訂婚,穿上美麗的訂婚服。
99年01月05日,拍婚紗照。
99年05月23日,迎娶日和結婚宴客
99年05月30日,娘家歸寧宴

以上就是這重要的幾個日子,讓我們會需要使用到婚紗公司提供的禮服。



當時我很好奇的『西敏英國』這四個字,吸引了我這個英國魂,然後點了滑鼠!!
於是,我開始進入了第一個攝影師:龍川的作品

後來,驚嘆,怎麼會拍得這麼棒,我的天啊!
好典雅,不像傳統的制式的婚紗照,好有意境,大景也大魄力的展現出新人的甜密。

我很開心地第一時間透過網路msn和Jamie 分享這網站和龍川他們的作品集。
他看完,也覺得挺有質感的,但我們都不知道大約多少錢!
於是,有一天我終於股起勇氣,那就是9月下旬的事,我打了通電話到西敏英國,跟接電話的人約了時間,準備到西敏一探究竟。
那人,就是Kimberly.
西敏的小甜心,店長。(目前已離職)
(註:後來轉手給明月接替服務。明月的服務超貼心,大推!)


可是因為當天我們還要去挑喜餅,然後還要趕回台中,所以我只在西敏待了30分鐘。
連白紗也沒有試穿到,連包套都沒有深入溝通,就這樣離開了西敏!

雖然Kim一直邀請我們試穿白紗,很大方,也很友善。
可惜我們時間不夠充裕,所以錯過了這個美好的機會。 
可是,西敏的禮服我親自摸觸後,深深牢記在我的腦海中,白紗真的好美啊!!!



9
月28日的那天休假,我們終於進到西敏婚紗公司,並打開電腦給Kim看我喜歡的拍照風格。
 Kim告訴我,我之後點的檔案夾,是一位叫做嘉宏的攝影師拍的。不是龍川!
我有點傻眼!
不過,我深入比較兩個人的拍法之後,真的有差!!!

龍川的拍攝手法比較有個性,比較有一般婚紗業者拍不出的質感! 
很有獨特性的冷調風格,是龍川很擅長拍攝的領域。

至於嘉宏的作品,看起來比較簡約、比較溫暖,比較舒服,也許是我們個人先入為主的觀念!
嘉宏比較善長拍攝大氣勢的畫面。

 

西敏婚紗.JPG 

 

自然溫暖的色調,和輕鬆真實的畫面

西敏婚紗2.JPG 

 

 

接著是,我最愛的暗角質感,帶出照片更耐看的故事性

西敏婚紗3.JPG 


(雖然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龍川也很厲害,很會拍自然生動的照片!)

總之,西敏帶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龍川和嘉宏。

有他們兩位在,我似乎一點都不擔心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就是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我們決定,把幸福交給他們,讓他們西敏黃金組合,來替我們完整呈現!


【攝影師】嘉宏;【造型師】FiFi...(偷笑...我好Lucky!!!)

98104日,我們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