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夜裡
不曉得是吃了感冒藥睡不著...還是一直不停回想著剛剛電話中的內容。

想著想著,竟不得入眠。



這幾天在忙著台中房間的大掃除,一邊掃著,一邊整理著結婚後要搬入新居的東西。
也因為大掃除,所以總是會看到念舊的東西。
心情沒有被影響到,只不過很多鮮明的回憶很折騰人。

自小,一向有著寫日記的習慣,
於是,我的日記本也從實體藍白格子相間的筆記,變成了space 和enter充赤的無名。
習慣性地在無名裡敲下我的心情,一字一句,表現心情。


待嫁新娘...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呢?
我想這個小天地裡,這幾個月內大概都會是充斥著婚禮的消息和準備事宜吧! 
也許成了人妻之後,這裡又會回歸正常,然後出現更多更多數不盡的居家系列文。


最近因為我的筆電桌面更換為桃園家裡的照片,
好多同事經過都會問我,那是哪裡,好漂亮之類的話語......
當大家發現那是我們未來的家時, 都不免問了我一句,哪裡請的設計師....
(笑~) 其實,根本沒有設計師。
因為我們的"小窩",只想要溫馨的感覺,自己徒手弄弄,就信手捻來的靈感了。
我想,等年底台中房子要交屋的時候,屆時又將是另一波的整屋忙碌潮了!



今天Jamie在電話裡說了很多話.....
讓我印象深刻的那一句是:
『不管是婚事、還是房子的事,只要妳忙得開心,我都會給妳最大的支持。』
可是,Jamie不喜歡我一邊忙、一邊煩的模樣!
他不喜歡我煩躁不安、不喜歡我為了婚事而緊張,當然更希望我能夠開開心心地當個新嫁娘。
『如果過程中,妳是開開心心地籌備一切,妳開口說要什麼我都會答應妳。』
可是前提下,要是開開心心的,不可以發脾氣、不可以鬧彆扭。
我想,小胖是真的很疼愛我,他滿足了我以上好多好多的婚事要求。
讓我選擇我要的、我愛的。
甚至處於家庭觀念的不同,而凡事參考我的意見想法。

婚姻的過程真是漫漫長路,常常我多麼希望明天就結完婚, 
醬子,至少我不用再折騰下去,可以凡事快點解決,
可是,如同人家常說的:『幸福,慢慢來比較快。』
所以我一樣要在漫長的等待中,繼續一步步向前走著。


這個禮拜天休假,又要去弄結婚宴的場佈事情。
小胖答應我,忙完之後要開車載我去洗洗溫泉。
我是真的想鬆一口氣............但我想.......睡前,我還是會為了他那一句話,和那段對婚姻期待的成全,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