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教我....很多事不需要強求!
腳步雖然慢了點,但是一切都更自然而然、更圓滿。

以前我總是不瞭解,為什麼做事情需要慢吞吞!
因為我就是一枚標準的急驚風。
以前總覺得會被你這慢郎中給氣死! 
可是漸漸地發現,你不真的是這麼慢的一個人! 
很多事情你的動作也是很快的。

相處會漸漸地改變人,如同你常說....
有的時候遇到一些事情,你就會思考著:如果今天是Branda遇到這件事,她會怎麼做?
你也會用我的思唯去思考事情~ 得到快速效率的解決方案! 

那天休假到你家...為了文定要用的戒指,到底是紅線綁住什麼
而一整個沒有經驗! 
於是最後的最後~ 我們一起去了金飾店! 
帶著我們的對戒~ 一起請教老闆娘.....
回到你家之後, 你上樓去換衣服....
留我一個人在客廳裡! 

突然地~ 你爸媽同時講話了....
問了很多事~ 也聊起天來! 
什麼新房子要不要貼璧紙的事啦~
什麼家俱要不要買多的問題啦~
或者是~ 今天休假快文定了~ 還有什麼沒有忙完的嗎?

其實,我還挺喜歡他們兩位長輩的! 
我站在他們中間~ 笑笑地回應著~ 兩老也會逗嘴!

J媽說:
『不要貼璧紙~ 璧紙不好~ 用久會翹起來! 』

我回她說:嗯~ 是啊~ 台灣比較潮濕,不過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貼吧!

J爸就回說~ :
『啊呀~ 你不要拿那間老房子來講啦~ 那多久的事了? 那時候貼璧紙牆也不平~
沒有平怎麼會貼得好? 啊他們的新房是木頭平的, 貼沒有差啦! 不會那麼容易翹起來啦~』 

然後我就站在中間陪笑~ 

於是最後的最後,他們還特地叮嚀說~ 家俱買夠用就好~ 
不要一下子通通買一堆~ 沒用到也不好!
這一點~ 我頻頻點頭~ 
因為跟我和Jamie想的一樣!!!!!


然後, 我就走進去廚房洗手~ 洗到一半~ 
J媽就拿了一早去市場買的好吃客家菜包給我!
說要我多吃一點~ 不要這麼瘦~  聽到一整個心花怒放!!!
(OS: 其實明明就很胖!!哈~~)


事後Jamie到外頭跑一整天後告訴我~
他很訝異漸漸地~ 我好像跟他爸媽的互動越來越好~ 越來越多了~
也是~ 以前他們看到我也很彆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現在倒是非常的自然!!!!
也許因為身份的轉變~ 所以也自然地成為半個他們家的人了吧!!!


(笑~)

很陌生的感覺!!!
不過~這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