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很愛去旅行的我,因為婚後開始可以規劃隔週休的日子。
所以我們開始有了更多的機會,去接觸更不一樣的世界! 

以前,我老是看到漂亮的民宿,卻苦無機會去渡假。
無法渡假的原因是因為放不下公事,還有,放不下忙碌的家人。加上休假確實比較少,而我也比較認份。
階段性的工作,讓我對休假的事情,暫拋腦後!

於是,我們決定要前往清境!
這一站美麗的天空城...是我們想補捉的藍天白雲....那時為了訂民宿的事情, 還傷腦筋了很久!
最後決定住已經開業十三年,而我真的一直很想去,又沒去過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位於海拔1700公尺高的音樂城堡,是一間很英國風的民宿
豐富的音樂CD片可供租借,每一間房間內都有價值20萬高級喇叭組,及非常好的隔音設備。
夜晚寂靜時候,撥放著CD片,真的很浪漫呢!!!!




我們這次休假,決定星期五下班後直接在台中會合。
然後開車上山直達清境,因為現在有國道6號,所以我們很順利得在晚上9:00初頭時抵達清境。
決定餓著肚子....先去check-in。

當我們拿到房間鑰匙時,回房擺了行李,迫不及待就直接先衝上清境最高的starbucks那邊吃晚餐。
想了很久,最後我們一人抓一碗泡麵....微涼的海拔1700公尺....
我們在7-11吃著好吃熱騰騰的關東煮和泡麵+開喜烏龍茶....真是太幸福了。
001.jpg 
這房間我給它很高的分數! 因為真的做什麼就是像什麼~!!!
只不過灰塵真的有點多! 建議他們多多好好的打掃喔!!!
002.jpg 

民宿早餐....不就該是老闆娘或老闆的愛心親自準備,和餵飽我們,一邊聊天的樂趣嗎?
怎麼還會發早餐券這種東西呢!!!
住了一夜,感覺距離感依舊很遠!! 

003.jpg 

漂亮的油醋瓶....很好用的唷!!!  誰可以告訴我那那裡買得到!!!  我愛!!!
004.jpg 


漂亮舒服的燈光...打在廚房內格外溫馨!!!
這裡就是我們早上起來吃早餐的餐廳! 
好吃的早餐....很慵懶的早晨....陽光+鳥叫聲....醒來,然後享用早餐,絕對是一大幸福。

005.jpg 

可愛的咪, 跟民宿外觀的到此一遊! 準備繼續前進下一站嚕!!!; 攻佔武嶺!!!

006.jpg 


關於這次居住的心得: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遊吟詩人經典套房,房號是A211。

很沒有民宿的感覺,比較像是一間英式風的旅店。

原本期待的和民宿主人接近的心情,也因為這裡的服務生和接待的冷淡,大大的失落感。

他們準備給住宿房客的早餐,很好吃。這點大推。但是,民宿發早餐券這件事情,就真的很不民宿了。

今天麻煩服務生帶我們參觀皇家煙火套房,結果,感覺他們不情願的表情,有點失落感。15年的老舊房子,服務和妝扮真的有退步。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是繼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後,羅介鴻與羅元宏兄弟另一階段以夢想精心打造的渡假城堡。
秉持著香格里拉一貫處處用心的理念,音樂城堡的誕生,再次展現出人文與自然完美融合的建築經典之作。
不管在晴空藍天下、迷霧籠罩中,這座以英國維多利亞風格打造的城堡,始終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兩種房型】
1. 遊吟詩人經典套房.....星期五晚上入住兩人5,500元;14~17坪 (雙層樓,樓中樓設計,共1大床+2小床)
2. 皇家煙火經典套房.....星期五晚上入住兩人15,000元;33坪

訂房專線:049-280-2166
線上訂房:
www.ezhotel.com.tw/svilla/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號
官方網站:http://www.s-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