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公.....

你成全了一個完整的我。

我們沒有最華麗的愛情,卻有堅定的信念說,要彼此相互包容。
結婚時,我說了一句,『謝謝你,讓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其實,是因為你,才會有更好的我。

結婚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對我的人生來說,幾乎可以說是重整,再出發!
結婚之後,因為每天要往來桃園和台中,我更敬業的希望可以把事情給快速完成&執行的更好。
所以我知道,我一定要變得比以前婚前更有效率。
一個會議的剛結束,老闆和廠商在閒聊的時候,我已經會議的過程和重點和需要回覆的事情通通MAIL BACK 給廠商!

笑容,是因為我發現自己的年紀越加的增長,也同時越加的增長我的自信。
老公和我都深信,今天我不管是在哪裡,都能活得很好!
Even在英國、在美國,或者在大陸,我們都是一對能活著很好,也很優質簡單的夫妻!

平衡的生活,來自穩定的婚姻。

因為65年次老公的穩健,和成熟,我更勇敢,敢挑戰更多以前所不能的挑戰!

今年 11月,一大關卡!
今年 12月,again.....再一次!

然後明年的我們,身在哪裡? 台中吧! 離開中壢,回到台中拼事業和七期過優質的生活!
但是,中壢和楊梅是我們的根,永遠不會斷!

 

像回到2004年,我們在湖區時候的開心!         時日至今,身份轉變,愛也更濃了!

  

 

IMG_1583.JP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