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來支持一下這位認真的媽媽- CPU (這是她中文名字的縮寫)
她是中華大學景觀設計系畢業的女生!
一本對設計的熱愛,加上晉身為孩子的媽,說到每次出門都用品一堆,又礙於業界很少能見到的輕量化的媽媽包,因此萌生自創品牌的這一條路。

MIT 的好貨,怎麼可以不支持?

 

於是,我第一次先在CPU的官網買了一個圓點點包!(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怎麼那麼幸運?圓點點現在可是大缺貨啊!)

入手之後,迫不及待地想拿出來背!!!

 

 

後來,跟了Dian阿丹麻的團,又買了一咖素面紫色的大包。

 

收到包包的時候,覺得這款真的太素,還是想要買迷彩包!
(我真的失心瘋。~ 一整個愛上CPU設計的好物)

 

後來因為真的想買迷彩包,自己開了一團,原本10個包結團的!
硬是衝破到20個!

後來還一直跟沒有跟到團的媽咪們道歉!! 
因為太多人錯過了跟團! 

 

後來,我的紫色也賣掉了,多訂了一個迷彩包給自己。
於是,我終於有了迷彩!!哈哈!!!

黑迷彩的質感真的還不錯! 若說要排名,我覺得會是:黑色圓點點>迷彩>紫色

 

當然,以上我買的都是一般大尺寸的CT-BAG, 不是Jumbo款喔!
(因為我身高158cm, 自覺背Jumbo不適合啦!)

 

於是,很開心喜舖的CT-Bag可以一路讓我認識好多媽媽
常常在逛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或醫院等打疫苗時,都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媽媽。
然後我們就會因包結緣,開始聊了起來!!!!

喜舖空氣包,真的超時尚,讓我每個週末都好想背出門!!!

 

去墾丁玩也要背CT-Bag
  _DSC9191    

 

去抓週,也要背CT-Bag
  IMG_1349    

 

當然中間去南方莊園慶生、去樂幼屋玩耍、去萱萱的生日趴、去聖彼得堡親子餐廳....等通通都是背這個點點包!
準備再來啟動迷彩包渡夏天嚕!!!

 

晚點再來po裡頭可容納的空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