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貝凱媽

小貝凱的日常:《我愛小貝凱Facebook粉絲專頁
貝凱媽生活品味及美妝: 《布蘭達的好樣人生Facebook粉絲專頁
貝凱媽的電子郵件信箱:ching851067@hotmail.com
所有文章照片皆為《我愛小貝凱 & 布蘭達好樣人生》版權所有,請提早取得同意始得轉載,以免觸法。

好開心! 小寶貝終於成為9個半月大的嬰兒。
再過兩週,她就要是10個月的嬰兒嚕!

話說,離小貝的一歲生日越來越近了! 頭痛萬分一直在思考要如何來幫她慶祝?
對我來說~懷胎九個多月生下的寶貝,能健健康康地踏上一歲門檻,真的是一件超級值得慶祝的事。
畢竟,『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過生日!』
怎能夠馬虎呢?
好吧~ 我繼續頭痛思考嚕!!!

話說今天的標題下得有夠白癡!
事實上是自己實在沒靈感,加上小貝最近的表現~
不得不讓我快點來紀錄一下這些在校發生的趣事。

上週,有天上課送小貝去學校時,
老師說:『現在的雅,得好奇心非常重喔!!~我昨天放學忘了跟麻麻妳說一件事~』
「昨天雅雅在學校,看我幫另一個男寶寶換尿布,她就爬啊爬地~爬到我們旁邊看男寶寶。重點是,她竟然一直盯著人家的"弟弟"看耶! 不過她應該是覺得這怎麼會凸起來,而且是她沒有的。結果她一靠近,人家男同學馬上害羞掙扎...我固定了很久~加上請老師支開雅,好不容易可以開始換了,雅又爬過來,這次竟然直接伸手抓人家的"弟弟",結果,被同學一腳踢中臉! 結果雅開始大哭!.... (聽到此,雖然我心中閃過一點心疼~但我還是大笑了許久!果然是我女兒啊! 超搞笑啦!!!)」

結果,那是上週的事!

我以為本週不會再發生了!!!

這次老師說:『今天,雅又來了!?』

我說:「啊~ ? 又摸弟弟? 被飛踢?」

老師說:『不是!今天沒有!今天是換尿布的時候,跑去摳另一個同學的肚臍!......= ="』 講到此我臉上閃過三條線!!!
『我跟雅雅說~這不可以摸! 結果她還繼續~今天的她覺得那裡怎麼會凹進去?有個洞? 很奇怪!!』

天啊! 我女兒一定要這樣在學校搗蛋嗎?

他的好奇心真的可以殺死一隻貓了~ !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不暈倒了!!!!??

最後用昨天的聯絡簿作ending....

101.4.3 開關門

「現在班上Baby們最愛的動作是開關門La! 教室裡的小廚具、雅都會和同學們爬到那後開始將門打開,關上!而且開的力道都很大ㄋㄟ! 每次只要聽到"碰碰碰"的聲音就知道又開始玩門了!好像每個人都在比大聲呢!~XD」

難怪~ 我女兒現在每天早上都會用力爬爬爬~爬到主臥WC,然後大力推開門!
重點是:我常在裡頭上WC,結果轉身沒注意,整個被門打到!!  = ="

 

對任何東西都產生好奇心的小貝。真的很可愛。

_DSC3360  

創作者介紹

我愛小貝凱 & 布蘭達好樣人生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什麼趣事?? (搬板凳)
  • 摸男同學的弟弟!!! 還有....又摳人家肚臍..... 最近則是用開門來欺負媽咪。哈~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05 01:07 回覆

  • Bunny My Love
  • 小貝的行動力真強!Bunny還在用力抓媽咪頭髮的階段~
  • 哈~~BUNNY媽~ 每個嬰兒的興趣不同啦~!!! 我女兒最近很愛捏我大腿~ 整個瘀傷~好痛~~嗚~~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06 13:18 回覆

  • 兔兒麻
  • 哈哈哈哈~~好可愛啊!!不知道兔兒在學校友沒有闖什麼禍!!不過兔兒最近一有機會就忙著走路跟偷跑去1歲以上的班級!! XDDD
    話說挖肚臍這件事我家也有發生!!兔兒某天看到爸爸的衣服掀起來,肚子破了個洞,伸出手指去挖,覺得很有趣!!現在只要看到兔兒拔做在沙發上,就會心血來潮跑去掀爸爸的衣服,然後摳洞洞!!超好笑的!!
  • 哈哈~ 原來嬰兒到了這個時間~ 對凸出來跟凹進去的都很好奇啊~!!!
    我家小貝難道下一步就是挖她爸爸的肚臍了嗎......噗哈哈~~~好期待呀~!

    快去問問老師兔兒在學校的趣事~ 包準你們開心的喔~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06 13:17 回覆

  • 睏
  • 同時期的翔翔(10-11M)更好笑.....某日他爸比洗好澡在房裡僅著四角褲躺在床上,翔翔爬過去趴在爸比身上,一直盯著他爸比的乳頭......原本在想翔翔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時,他就突然伸手捏下去.....XD我整個笑到不行
  • 哈哈~

    Branda貝凱媽 於 2012/04/14 0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