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6 


今天的行程,一大早6點多起床,從飯店開車到位於大島的島內機場還車,準備轉往夏威夷的重頭戲:歐胡島。

歐胡島便是有名的夏威夷檀香山機場的主要島嶼。
所有的商業活動、遊樂設施、以及舉世聞名的威基基海灘...都是在這裡。
所以當初我們在計畫蜜月的時候,便將這個地方列為五顆星的重點旅遊地方!
加上老公喜歡深度旅遊的習慣,同一個地方,深入玩一玩。
於是我們在這裡,會從6月6日待到6月8日,共三天,然後再去搭飛機去下一站蜜月國家:日本。

很快地約早上九點多,我們就抵達了位於歐胡島的檀香山國際機場。
入關的時候,海關問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我們笑笑甜甜地回答說:Honeymoon....
馬上得到了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和:welcome, Aloha....

Aloha.....歡迎!你好的意思!

然後,我們出關後, 很快地拉了行李遇到接機的先生。
他帶著我們到停車場停車的位置,我整個人驚訝的尖叫......美國人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就是一定要用「加長型凱迪拉克」來接我們就對了.....   = ="
美國人果然是一個搞派頭的民族....喜歡這樣玩來賺小費就對了!!!!

於是就簡單拍起張照片存證留念....
DSC00190.JPG 


接著,我們的行程是到凱悅Grand Haytt 飯店先辦理check-in
然後今天的行程就是悠閒地...沿著威基基海灘外的購物精品街....先散步瞭解夏威夷! 

話說,我們預訂的Grand Haytt 凱悅....是距離威基基海灘邊最近的酒店。
我乾爹乾媽鄭重推荐!!!!心想~ 他們這厲害的夫妻,推荐的從來沒有錯過!
只不過比較可惜一點的是...我們入住的房型竟是給我們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因為櫃台說目前面海景的房間,已經沒有雙人床的房型了!!!!
猶豫之下,我們決定選有面海但單人沒關係,反正,單人床也會擠兩個人!!! 沒差!!~~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反而覺得威基基這邊就是在賣景點!   反而住得沒有在大島那麼優!!!!!
IMG_1763.JPG 



從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我們住在46樓!!!

DSC00200.JPG 

後來才知道,其實下次如果厲害,要約另外一個房型,
然後大約是3~6樓左右,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面向海嚕!!!!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我們先在飯店check-in之後, 稍作休息一下.......然後出發去逛整個夏威夷最熱鬧的大街:Kuhio大道逛街

IMG_1787.JPG 



到處都是椰子樹, 好有熱帶島嶼的風情喔~!!!!

IMG_1791.JPG 

ROLEX專賣店的外景......旁邊就是蘋果APPLE旗艦店.....

IMG_1796.JPG 

位於大道上的免稅購物天堂!!! 這裡買的所有商品都是免稅價喔~!!!! 
於是我買了好幾個MJ馬克小姐(Marc Jacobs)的包包回來送朋友~!!!  超便宜啦!!!!
一般台灣買要,專櫃NTD:6,800, 某購物網站上要 NTD.4,999(國外代購)
但我直接在這個地方買, 包裝精美, 正店購買, 且都有附上提袋, 可送給朋友.....
一個只要NTD. 1,800元
SEE? 超便宜吧.......


IMG_1810.JPG 

超有渡假風的LV. 上一次看到這種LV是在關島! 
這一次, 感覺真的很舒服! 可以穿著短褲拖鞋去逛LV又不失禮貌的感覺, 太難得了!!!
IMG_1815.JPG 

同場加映....PRADA....這個讓我陷入地獄深淵無法自拔的品牌
IMG_1825.JPG



COACH....難得我曾經都買不喜歡包包的品牌....COACH...這次竟然給我挑到便宜又可愛實用的好貨!
且....我只花了250美金(=NTD. 8,250),在台灣要價NTD19,800...差很大!!!!
IMG_1826.JPG 

以上也是我的愛牌......BV & TOD'S
 


再來, 落在大道最尾端的TIFFANY & CO.當然就是今天必逛的品牌啦!!!!
這個牌子, 我和老公都超愛! 
我們的婚戒啊~ 都是買這個牌子的!!!  趁這個難得人生唯一一次的重要難忘蜜月.....
老公竟然送了我一個超喜歡的心鎖項鍊....
讓老公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   = =" 

IMG_1839.JPG 
我滴蜜月禮物....925銀製鎖頭項鍊......回房間休息準備外出晚餐前.....來給它拍拍!!!

IMG_1841.JPG 




我們就這樣悠閒地在夏威夷逛著精品店..............老公其實不愛逛精品, 可是也難得陪我! 
因為這裡竟然可以穿著比基尼、短褲夾腳人字拖進去逛精品店耶~~~~
這是夏威夷特有的在地風情!!!
別的地方感受不到的喔~~~~~~~~~~~~~~~~~~~~~~~~~


而波里尼西亞魔術秀真的挺棒的~ 不過因為基於尊重表演者, 所以不能拍照和攝影! 
僅能在開場前拍一下內景嚕~!!!


這是今晚的魔術秀票....感覺很不怎麼樣!!!
DSC00204.JPG 


延著排隊進入......很長的CUE.....還可以看到整個熱鬧的大街呢~!!!!
DSC00209.JPG 


裡頭的裝潢佈置....其實挺用心的.....動線規劃挺不錯!!!!  加上每個人的票價內都包含一杯酒精類飲料!
於是我點了"邁泰Maitai"、老公點了一瓶啤酒!!





恕我無法和大家分享它的精彩! 
不過,我和老公是看得哇哇叫! 
超多驚險畫面.....真是超水準級的!!!! 
而這些活動都是今天早上接機時的那位導遊先生告訴我們的資訊。
(其實他是當地的旅行社) 
跟他直接買票,票價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跟他訂了:
6月6日晚上 ( 魔術秀 )
【活動時間】20:00~21:30, 19:30要去排隊!

6月7日下午的半日跟團活動( 孔龍灣、大風口、愛之船)
【活動時間】13:00~20:00

6月8日早上的半日跟團活動 ( 珍珠港、檀香山市區觀光)  
【活動時間】07:00~13:00

以上的時間是我們要在飯店門口等bus來接我們,我們就融入他們的team裡一起行動! 
然後, 其他時間可以保有我們小兩口的私密時光! 
也不擔心蜜月被影響打擾!!!


參觀完充滿波西尼亞的魔術秀後.....
晚上,  我們在飯店後面一間叫:『踴子』日本料理店,享用了一頓超好吃的日本料理,這間真的超有日本味! 
我們一進去還被誤認為是日本人呢,因為大家都從我老公臉上猜到的!!! 他的身材和臉型....超多人猜他是日本人!!!  哈哈哈~~~~~



敬我們在歐胡島的第一夜,超浪漫!  晚上時分....坐在街邊的窗檯位置吃著日本料理。
一邊喝著梅酒沙瓦.....cheers!!!!  謝謝老公.....一路上的保護,我愛你喔!!!!



該睡了.....感覺明天的活動會更精彩,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