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天爺,結婚滿三個月的我們,現在的生活,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終於在5月完成婚禮,6月順利地從夏威夷蜜月回來!
現在終於可以把家中牆上貼的"囍"字給撕下來。

有人說新婚是一個月內!
也有人說結婚四個月內都算新婚.....
不管新婚過了沒, 我都覺得實實在在過日子比較重要。

最近工作的忙碌,加上我前陣子身體狀況頻出。
老公變得很小心翼翼 , 也常常叮嚀我...如果累了就在台中娘家過夜沒關係。
他很乖,一下班就會直接回我們中壢的小窩,不用擔心他。

我常常都以為老公不喜歡我回中壢家,還是嫌我黏....
後來才知道,這是他對我付出行動的體諒。

有一天晚上我回到中壢,大約晚上九點半多....老公運動完回到家就看到我躺在床上....沉沉睡著...
那一夜,我感受到一股有力的雙手環抱著我。
又怕吵醒我....讓我睡不好.....

後來有一天我故意噹老公.... :「我怎麼覺得,你很希望我住台中?不要回中壢的感覺!」

老公竟然回我:『哪有!~ 我每天能看到妳回家,跟妳聊聊天,抱著你...很開心好不好!?』
『我跟妳說要你住台中,是因為那天看你累成這樣? 很心疼妳這樣奔波啊!』
『所以,我根本不會去限制妳要住哪裡,妳開心,自在,累了就多休息,
在台中,妳也還可以去做做spa...或者腳底按摩一下....

原來,老公是心疼啊!

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老公說他喜歡我黏著他。
黏著他的感覺,他都會覺得很窩心。也許是因為我小他五歲....老公對我很疼。

結婚三個多月了,每天六點下班,從台中公司離開,去搭高鐵回桃園。
然後再從桃園開車回家,家裡就在桃園高鐵附近開車五分鐘的地方,所以很近很方便。

比起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一週只能見一次面
現在的我們,幸福多了!可以每天都碰到面,可以每天都抱著睡覺....
還可以每天被老公洗完澡後香香的kiss給吻醒....
我想,我是幸福的。

老公今天就說,『看妳這樣,我怎麼捨得去大陸?』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有共識的地方,因為我的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加上有點獨立又有點依賴的靦腆心情....
老公陪伴我的時間,是我最珍惜的。

而我們要這樣繼續快樂的以桃園中壢為我們的根,因為這是我們"起家"的第一個窩。
而且也是我們要繼續孝順爸媽,照顧爸媽最方便的位置。
希望明年順其自然地開始我們婚後的下一個階段,準備生寶寶嚕 ...

然後...繼續幸福50年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