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偶然的一個機緣下,阿宅我又一新力作,宅到透過網路發現了新大陸!!!!

我們家一直想找個漂亮的鞋櫃,終於和老公達成共識,然後一個悠閒的休假午后,我們決定開始找鞋櫃。
於是,老公提議:我知道中壢哪邊有大型家俱店,我帶妳去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
大約就這樣看了四五間之後,我頭暈了....因為每一間的風格都很像,且沒有我們家適合的樣子!!!!
當然,一直以來酷愛英式/法式的鄉村風的我們....怎麼可以放過每一個佈置的機會!??

委身在中壢地區很多大型賣場看了很久......都是鋼烤...極簡....沒有我們要的鄉村線板風式的造型...
尤其....我們家的色系..一片白和鄉村混搭。(來過的都知道...)
如果突然放進了一個木頭色的傢俱會讓整個視覺變得很詭異!! 然後像是亂擺的一樣!!!!
所以我們決定要找白色的中型鞋櫃,約是80長x100高x40深左右的大小。

後來....阿宅陪老公走遍許多大型賣場後....人家都愛理不理....加上商品真的都不是阿宅喜歡的!
於是氣餒下....我就用手上的iphone....查了關鍵字....終於找到了位於中壢的"康富傢俱Kanfo"
很快地我就被YAHOO知識+裡頭網友們推荐的這間康富傢俱感到興趣!!!
是什麼樣的一間店可以躲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展示&銷售!!
頓時我的好奇心整個都起來了,老公笑笑說:好,就這裡,地址給我看看我來找!
因為離中原大學很近,那根本就是老公的地盤,所以,很容易地就找到了康富傢俱嚕!!!

話不多說..快來分享他們家的好東西吧!!!!

康富傢俱裡頭有引進歐洲進口的傢俱, 也有他們家自己自營生產的!
整個活動中心被他們租下來當倉儲....也是直營門市的展售點!!!

俗話說的好....鄉村風裡一定必有的元素就是:木頭、鍛鐵、和碎花布、鴨鵝擺飾....
因為我們家一進門就有彼得兔的歡迎迎接.....然後是溫暖的碎花布沙發.....
加上整個色系呈現一片白..客廳如此....餐桌也是如此
因此, 我很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鞋櫃....

老公本來溝通說....白色鞋櫃怕髒。
我說:髒是髒裡頭,又不是髒外面!!!!不要怕!!!!!

今天晚上,星期三,康富的運送師傅會幫我們送來家裡。好期待。
屆時再拍照給大家看呀!!!!


附上簡單短短的幾張照片,照片截至官網。
不過我個人覺得,看過它的實體店面之後,有太多太多的傢具根本沒有放上網路!!!
且都超漂亮!!

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白色鄉村風傢具的同好,您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間店!!!
因為真的搭得很有品味
像LULU家具一樣....看完就整個心動淪陷啦!!!!!

 

網路上沒有白色傢具的照片!!!所以抱歉沒有辦法提供給大家看!!!!
可是實體店面真的很多唷~!!!!


我們這次只是去買鞋櫃而已.....沒有花很多的COCO....
可是,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范經理人真的很好!!! 超樸實也很誠懇!!
不會因為我們花點小錢就勸敗我們買更貴的傢俱...反而告訴我們年輕人,傢俱可以慢慢買...慢慢換....
如果第一次預算沒那麼多也沒關係,成家就是慢慢來!!!

我想我會淪陷.....
以後想買傢俱....不只是台中的lulu家俱和台北的豐澤園...又多了一間kanfo可以考慮嚕!!!!!!


                =n 布蘭達 愛說話 n=               


【關於Kanfo】
營業時間:~18:00打烊, 週六日也有開喔!!!
電 話:03-4668955
傳 真:03-4668977
地 址:中壢市新中北路功學社區
    12號大禮堂(近中原大學)
E-mail:kanfo@ms43.hinet.net
網 址:www.kanfo.com.tw
部落格:www.rainelin.com

【Kanfo怎麼走?】

其實第一次要來會很不好走.....因為他是一間直營店/批發店....所以....他位在一個不顯眼的位置。
需要導航才能找到!!!

官方網站:請點我!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