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1.JPG  

 

貝媽最近有了一個新的愛牌,真的很時尚,而且很實用!

噢對了!這篇文章不是廣告邀約,也不是體驗試用!

是朋友送給小貝的聖誕節禮物

後來,因為太好用,我自己又自掏腰包再繼續購買第三個方方兒,所以算是自費分享文!

 

說到超時尚的超時尚『法國COQ EN PÂTE』,早在進台灣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這超童趣的設計!

但那時候覺得,怎麼價錢訂得如此高,所以一直猶豫而下不了手!

因此就遲遲沒有買COQ EN PÂTE

直到聖誕節之前,收到了朋友送小貝的禮物

 

IMG_0409.JPG  

當時一收到這份禮物時,我整個興奮地拆起來想試著摸摸觸感!

結果,不摸還好,龜毛又挑剔的我,一摸到厚實的有機棉質,真的很厚!

印度製造,整個棉質超舒服,是100%有機棉認證Gots帆布!

包包拉鍊算相當好拉....

一想到小貝很缺可以拎出門的提包,當下馬上就拆了封套~毫不客氣地用了起來!

 

朋友笑說,我為何沒有早一點買!!?
其實,我才覺得自己真的錯過了好幾個月,本就該早一點淪陷,對於深愛好質感的育兒好物的貝媽我

實在超喜歡這品牌一系列的商品啊~~~

 

看漂亮的方方兒拎出門 vs. 我們家聖誕樹區的擺設....

 IMG_2138.JPG 

IMG_2135.JPG

 

真的超愛黑猩猩款啊~~~~整個就想留給凱弟用!!!

IMG_2140.JPG 

 

非常環保又簡單的包裝設計

但仍然透出好多好多的氣質與精緻感

 

IMG_2144.JPG  

 

盒子裡都會附上一張這個說明介紹小卡

 

IMG_2147.JPG 

IMG_3781.JPG  

 

 「方方兒拎出門」

是的,這是COQ EN PÂTE為這一系列命名的稱呼!

可愛吧!根本超CUTE.... 

 

妳們看,裡頭目前有這麼多款式可以挑!

方方兒拎出門

 

24 x 16cm 的尺寸,深度也相當夠用!

以小貝3歲7個月的身高96cm已經可以輕鬆提起它~

也相當符合這三歲跑跳的孩子!

 

貝媽我漸漸發現,這方方兒實在太方便~!

當時我們家收到朋友送給凱凱、小貝的禮物,所以一人一個,在旅行時候,放置在行李箱中。

剛好可以有效的區別他們兩人的衣物、內褲、襪子、等小物!

IMG_0421.JPG

 

IMG_0424.JPG  

 

後來,因為小貝學校每周三都有玩具分享日!

因此我會讓小貝拿方 方兒裝玩具,當作「玩具袋」,帶去學校!

有拉鍊的方方兒超方便,比束口袋更好用,更不用擔心孩子甩呀甩的,玩具不小心掉出來!IMG_6286.JPG

 

IMG_6617.JPG  

 

當然,方方兒更常常陪我捫休假外出時使用

有時候我在裡頭擺了糖果餅乾和義美小果汁!

有時擺放麵包,準備旅行時路上充肌用!

 

裡頭順便擺上小貝的帥氣白色墨鏡...和...上次帶她去日本買的迪士尼廚房點餐機

 

IMG_0412.JPG  

 

最近,小貝更是愛玩黏土,

所以常常用方方兒拎著黏土~陪她往返桃園台北家玩耍!

對孩子來說,擁有一個舒服適合的袋子~

他可以自在地裝入他想裝的玩具,隨手拎著,擁有絕高的自主權,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啊!

 

IMG_3777.JPG

 

 

1月1日元旦那天,小貝帶著她最心愛的黏土,用漂亮時尚的「綠色黑猩猩」方方兒裝著....

帶著一起去貝媽的公司裡玩,陪我們上班去!

     

IMG_3754.JPG   

 

即便是翻到背面全素的模樣

遠遠一看都知道是COQ EN PÂTE方方兒

IMG_3758.JPG 

 

孩子們自在相處的模樣.....

童年裡有著可愛童趣的小物陪伴真棒~

方方兒的大小比例超適合2歲以上的幼童啊~~~

(下圖左起:小貝、樂樂(貝的表妹)、小貝的阿姨vivian)

 

IMG_3761.JPG

 

  IMG_3778.JPG

 

孩子們,其實,看到你們笑容的模樣...什麼就都滿足了!

妳輕易地拎著它奔跑,是青春啊!....(菸)

 

IMG_3779.JPG  

 

-----

where to buy?

 

Beata Studio 官方網站

 

法國COQENPATE/方方兒拎出門

http://beatastudio.shoplineapp.com/products/54ae71a7f577fee63700003b

 

洗滌方式:

直接使用30度溫度的水,並用中性洗潔劑清潔,請勿烘乾與漂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