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4.JPG

 

-----------------------------------------------------

 

哈哈!開頭的「我心在日本。我人在春不荖」整個顯示出「我好想去日本」的態度。
貝拔有沒有感受到愛妻熱切的心呢~? (掩嘴偷笑)

話說某日,在貝媽FB上有個台中朋友在此打卡,我嚇一跳以為他們一家三口飛到了日本?
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養生湯泉之春不荖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一個離台中家只有15分鐘車程的地方!

於是給我逮到一個機會只有我隻身在台中的夜晚。
沒有老公、沒有黏皮糖小貝,我當然要讓自己樂當幸福人妻啊~

一下中港交流道,直直開~開到快到公益路跟中港路交叉口時,它就這樣佇立在眼前!
醒目的日式招牌、超有日式風格…..
可惜今天沒隨身攜帶RX100. 就讓本人的哀鳳來勉強湊合紀錄一下這趟簡單的享受。

這是下了車後第一眼的所見...... 愛死了這景象。
我彷彿真的來到了日本.... 第一眼所見就超放鬆的啦~!

IMG_1672.JPG

 

 

門口掛著大大的:不老足湯..... 天啊~! 真厲害的字彙。泡了永保青春不老耶~~~~

IMG_1673.JPG

 

然後,轉頭一看.... 門口一排懸掛著祝福和祈願的幸福木牌...還掛著幾許風鈴,十足日風~

IMG_1674.JPG

 

此時,忍不住了.... 超想快點進去跟櫃台說一聲。還真怕沒位置啊~!
還好我來得早~大約是10:00PM左右。
想一想自己長途拔涉.... 是該按它個一節半(90分鐘) $ 945(折扣後)

想一想還真的比台北便宜多了~!
台北我常去的某間養生會館一節半,要價1480呢~!

 

櫃台立即幫我安排足體的師傅,馬上就有人引導我更鞋 (換上室內拖鞋)
然後,帶我坐進去這所謂「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日式足湯區!哈哈~~~~

IMG_1675.JPG

 

IMG_1676.JPG

IMG_1678.JPG

 

坐進去後有服務人員協助並指導該怎麼做。
一邊放水,水溫可以自己調整,然後可以「四選一自己決定想要用的湯包」

於是我選擇了:元氣十足湯~ 欸~壓力大咩~ 

 

春不荖高貴配方~湯の底

 

♨年長者湯底【返老還童湯】
含玄蔘、青皮、艾葉、薑黃、白芷、五加皮、黃芩等藥材。
♨愛美者湯底【貴妃美人湯】
含丹蔘、紅花、川芎、澤蘭、益母草、女貞子、黃芩等藥材。
♨壓力大者湯底【元氣十足湯】
含丹蔘、桂枝、五爪金英、茯苓、桑葉、伸筋草、黃芩等藥材。
♨喜愛花草者【拈花惹草湯】
含薰衣草、迷迭香、蒲公英、茉莉花、香茅、黃芩等藥材。

 

 服務人員說放到紅線水位,關掉水龍頭,並可按上旁邊的鈕,可以進行氣泡式按摩。

面前還有「水溫溫度顯示」.....  後來才知道不同水溫有不同的功效!!!

IMG_1679.JPG

 

 

真的吧! 超厲害的!

但本人超弱的,竟然只讓水溫停在39.3度C。
看來這整個就只是:「動氣在表而養皮」......XD

IMG_1685.JPG

 

 

泡腳約10分鐘,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會有師傅到日式足湯區接妳們進去。
會慢慢指示請你抬腳離池後轉過身,讓師傅幫忙擦腳。
師傅幫忙擦乾後就會帶我們進入座位區!

但因為本人實在沒有辦法按肩頸......因此就央求師傅這一道跳過直接按腳吧。
(真是的~ 白白浪費了這贈送的好康)

當然,因為本人要按一節半,當然要先去一趟WC。
免得等等忍不住頻尿就尷尬了~

 

瞧瞧他們的洗手間~也超級有日式風情是吧?

IMG_1680.JPG

 

 

這是整個場內的模樣~ 老實講我唯一只拍到這一張內場照!!!!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想按腳了~!!!!

 

遠遠右邊第一排第一個師傅就是準備要按我的師傅,正回頭在找「他的客人勒」XD......
師傅很有心喔~
他看我在拍照~
還主動問我說:「妳是不是要上Facebook上面打卡?打卡有送一個剛剛泡腳的足浴湯包喔!」

天啊~師傅~ 你人也太好了吧~!! 還主動告知耶~! 

然後,
桌上擺了一碗封裝好乾淨的「歸苓膏」,是免費贈送的喔!!!
雖說是當歸的歸,不是烏龜的龜,但我還是不敢吃!省下來還給老闆好了~ 不曉得自己身體能不能吃~就先不要碰!!!!

IMG_1682.JPG

 

 

然後本人就在趁一邊按腳的時候,一邊將剛剛拍得照片打卡上傳!
果然就有朋友在版上詢問這那裡.....

好地方,才敢跟大家分享啊~!

IMG_1683.JPG

 

 

天啊~ 超幸福的!!! 我好想要讓時間停在這一刻,這幸福感不要離開啊~
一邊按腳,就一邊跟師傅聊天.....
師傅說這裡才開一年半多~ 他自己也才來5個多月~ 
但他自己都很喜歡春不荖這好地方。

感受到員工對一間公司的認同和喜歡~ 
讓我開始佩服起這間公司的老闆是怎麼跟師傅們相處的呢?

 

最讓我驚訝的流程是:

到櫃台告知要選擇服務的項目=>換鞋=>泡日式足浴=>按肩頸(本人省略)=>按頭(本人省略)=>按足體70分鐘=>按雙手手軸部分=>結束。
也就是說在按完足體後~ 竟然還有鬆鬆手臂肌肉的時間耶~ (大約5分鐘)

超幸福的!
我這"電腦手"果然非常需要啊~! (吶喊)

IMG_1686.JPG

 

是的,時間過得飛快!!
然後就按完了耶~ 天啊~~~(掩面)
話說每次按完腳底按摩都一陣胃空! 
春不荖很厲害的連餐飲錢都賺了!!!

是的!!
他們竟然有賣「人蔘糯米燉雞盅」;溫補益氣~ 據說這是來店招牌必喝的湯。
好吧~ 老闆,來一碗吧~! 

IMG_1694  

 

這就是我的人蔘糯米雞湯啊~
喝過的我,真的要說:超好喝~~~~
不要光看我照片!自己來一趟,親自品嘗看看才知道我是否說的是真的!!!
當然喝過了這道~ 

下次我要再試試另一個我愛的「紅豆桂圓紫米粥」天啊~ 我就愛這個味 (捧臉)

IMG_1687.JPG

 

是的! 
這個空間就是讓大家按完後可以吃點東西的區域..... 
或者準備來按腳還沒位置,可以在此喝茶等候看電視~ 
這裡真的步調好慢喔~(好愛~扭~)

IMG_1681.JPG      

 

 

時間到~該打回原形回家了!!!!
帶著嘴角淺淺的幸福微笑~緩緩開車回家~ 今天真的超滿足的!!!
有的時候真的要感謝我最愛的老媽,和老公~ 謝謝妳們的幫忙照顧小貝~
讓我忙碌工作之餘~還能常按腳養生~保養身體。

IMG_1688.JPG 

 

 

幸福的女人~ 幸福的人妻~

IMG_1692.JPG

 

 

風鈴~ 下次我還要再來啊~

IMG_1693.JPG     

 

 

春不荖 足湯養身行館

服務項目:腳底按摩/經絡指壓/日式足湯/刮痧/修腳皮/修腳指甲

電話:04-2328-9888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23號 (旁邊有大型立體停車場)

營業時間:24H營業

付款方式:刷卡/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