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辦生日派對,這一點經過去年「搞剛」揮汗般的過程。
今年打算一切從簡,約幾個小貝姬的好友 (我看是媽媽的好友吧~)
一起相約吃午茶,順便慶生辦活動。

地點選在民生社區的虎屋咖啡( hooooo Cafe)
請容我解釋一下,根據本人去年包山包海動員以前婚顧幫忙佈置的一歲慶生趴之後。
小貝拔希望我今年能走溫馨路線,也是啦,每年都這樣辦,媽媽我口袋都空了!!!!

 

所以,今年決定包咖啡廳,反正每次帶孩子約吃飯,食物都不是重點。
每次吃美食都食之無味。
這次,我特別選在虎屋咖啡,這是民生社區裡『離公園最近的咖啡廳』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正是民生社區最大的公園,遊戲設施好玩到爆炸(重點是免錢的,媽媽好會算)

什麼辦在樂幼屋?貴桑桑,只差在有冷氣吹。
但虎屋這邊咖啡更好喝,茶也更讚!
更有點心輕食和小貝最重要的生日慶生蛋糕!
讚啦!

 

以下是我跟大家分享『新手媽媽。也能輕鬆辦慶生派對』的幾個小重點!

一。邀請卡

這次生日,特別上『點點印』官網來印製『貝姬兒 2歲誕生派對午茶』邀請卡。
照片部分,是運用了提早請攝影師Karen拍攝的一系列童趣照片。
加上點點印簡單、又有氣質的版型套用。
以及佐以文字的設計編排,讓整體的邀卡氣質非常好。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限量只有15份的邀請卡吧!

 

這是邀請卡封面
邀卡 封面  

 

這是邀請卡內頁

邀卡 內頁  

 

這是邀請卡封底

邀卡封底  

點點印官網:http://www.tintint.com/

『點點印』國際化,可以宅配至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印製卡片,很easy.
不管是:生日派對、彌月/週歲、才藝發表會、謝師宴、同學會、節慶賀卡、展覽/茶會
通通印刷超方便~!
各種場合  

 

大方的正方型卡片。超好拿、超有氣質!

簡單大方的方型卡片  

還有一套15張卡片,附贈15+2信封以及15個封口貼紙。
貼紙可以三選一喔!!

 

信封貼紙  

 

二。場地預約

場地一定是整個活動的大關鍵!怎麼說呢?
第一、好不好停車?
第二、有沒有兒童設施可以讓他們打發時間?
第三、餐點與飲料是否中上or水準以上?
第四、店家的態度與親善的熱情 ˙
這次會選擇虎屋咖啡hooooo Cafe就是看準了對面300m距離有一棟立體停車場。
虎屋咖啡更是全民生社區裡,距離兒童遊戲設施最近的一間咖啡廳。
正確來說,坐著餐廳窗戶邊,打開窗就是溜滑梯等設施。
咖啡與茶,都評價不錯。老闆們很彈性地讓我們使用空間,並且友善告知何處適合擺放嬰兒推車。
更知道我們要幫2歲寶寶辦生日派對,竟破例地讓我們可以攜帶小貝最愛的Hello Kitty蛋糕入店。
老闆真的很大器!

 

三。蛋糕預訂

因為小貝這次誕生派對午茶所選擇的地點是一間咖啡廳,按照道理裡頭就有賣蛋糕~
只是沒有賣這麼大一個。
都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小蛋糕!!
為了滿足小貝2歲慶生蛋糕有Hellokitty和大草莓。
媽咪我很努力地上網找~ 終於讓我找到了!
原本談場地時,說是由咖啡廳代購。
但後來hooooo Cafe的老闆非常友善,說願意讓我們帶外面的蛋糕進來!

這次我幫小貝選的2歲慶生蛋糕是:HelloKitty Sweet.
因為大安店正在整修裝潢。
因此我是在台北車站的1F櫃上購買的。
超可愛..... 蛋糕長這樣:8吋 850元

 

 

四。慶生流程

基本上因為小貝生日是過第二次,因此這一次我們一切從簡!
就簡單約大家來吃吃喝喝,聊聊天,放風放小孩,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就這樣!!!!

哈哈~~~ 媽媽我整個好弱!

 

五。誕生派對午茶伴手禮

 

當然,要感謝各位遠道而來,小貝這邊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一個Family一份的小禮物!
禮物是什麼呢? 讓我們賣個關子!

 

 

接著讓我們回顧一下『貝姬兒。2歲誕生派對午茶』的實況喔~~~

請點入此觀看當日照片:http://branda0717.pixnet.net/blog/post/49874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