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5個小時,我就要起床化妝了!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所有的緊張和擔心通通都已經擺到後面去!

前幾個月的煩躁,前幾週的放空,到了今天,通通都消息無蹤....

明天早上5:30am , FiFi老師會到我們的西華飯店房間來幫我們化妝。
然後隨著迎娶車隊一起,跟我們一起嫁到桃園去。

兩位伴娘已經在床上躺著準備沉沉入眠....而我....決定花10分鐘寫完這篇網誌,然後也跟著上床睡覺!!




明天早上7:00,我媽咪他們會來飯店找我! 
然後7:30,飯店會送湯圓和水果盤、和茶來我們房間.....準備給賓客們享用!
接著,小胖會在8:10左右出現在西華飯店,準備上來迎娶的動作!!

我們準備了兩題的考題,要由兩位漂亮的伴娘來考考他們。
希望小胖能答對呀!不然,要處罰大放送紅包嚕....<伴娘最樂的劇碼了....>


9:00以前一定要離開飯店出發啟程回桃園,否則會來不及! 

而我已經被告戒再告戒.....
兩位伴娘說:明天妳動作一定要慢。慢,再更慢。   你如果走太快,就沒人幫你牽裙擺了喔!!!
為了上下車收擺裙擺....我們三個姑娘還在西敏英國裡排演了起來....
謝謝淑樺...(我最愛的西敏禮秘...)她真的太優了.....還在西敏現場教我們怎麼收裙擺....怎麼鋪白紗裙擺好看....還有....怎麼上下車的動作!!
開心....經過淑樺一一的說明介紹之後....我就更加放心了!!!

我現在在飯店裡,準備明天迎接當個任人擺佈的新娘。
明天大家要我做什麼,我就通通照做就好了! 
這一次要學會把自己放空....不可以像活動公關人一樣窮緊張! 
我要信任我親愛的小胖、信任他的爸媽、信任我爸媽、信任我們的伴娘、伴郎、攝影、新秘、場佈公司Peter........
不可以再窮緊張著急...


今天我們渡過了忙碌的一天。
中午12:00,我人在美甲師那裡,為昨天未完成的美甲部分上小法式,上色。我還是超愛法式帶給我的輕鬆感!
當我緊張,就看看指尖的粉紅與白,希望能紓解我心中的緊張!

下午1:00,我們3位,人在台中三民路上的華納婚紗準備取伴娘服! 
為了23日的大日子到來,華納如戰場,我們等到3:00才輪到我們拿伴娘服,離開華納都已經3:50pm了!

然後我們就回店裡收收東西,回家裡拿著我的私人用品,準備往台北移動!
7:00pm準時出現在西敏英國,取我們的白紗 & 另外兩件禮服、我們的捧花、以及我親愛的小胖的衣服。
8:30pm,我們回到台北家,在家裡順過考官的考題,製作成可愛精美的題目棒.....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11:00pm  我剛用完今天的晚餐,整個累到爆,但也餓到沒力,整個豁出去宵夜照吃了! 
想想自己明天需要花很多體力,今天,還是善待自己吧。




獻上我們今晚下榻的房間照片:
我們今晚住在西華飯店  行政套房 (室內坪數約:  26.8  坪)
裡頭一房、兩廳(客廳+餐廳)、兩衛浴(主臥衛浴+客廁)、更衣室。

因為這間房間的功能,不但是我們今天三個人下榻的地方,更是明天迎娶的地方!
因此才準備了這個空間比較寬敞舒服的空間,以便可以大家不那麼擁擠!!






然後......

獻上幾張,我們今天在飯店裡的隨手拍.....   還有我美麗的大氣勢白紗.....




全新沒穿過的vivian roger 搭上大氣勢白紗....
借我疊一下拍個照就好....呼呼....我真的超保護這件白紗的....美啊....!!!




兩件美麗的伴娘服.....超漂亮!!!




see? 有看見西敏水晶白紗的厲害嗎? 關了燈....整個閃啊!!!!





我們的豪華浴室....   & 漂亮寬敞的客廳.... (請忽略照片中那個肥肥桃紅衣的Branda)




房間入口進來看到的景色...........and .......我們的更衣間........
印象中一般飯店房間是不會有更衣間這種東西的!!!!頂多只有個衣櫥而已!!!.

掛白紗的地方.....其實是給來訪的賓客外套掛的地方! 
不在更衣室內....
擺在餐桌 & 客廳中間的衣櫃裡...........感覺,大氣勢白紗像個頑皮的小孩........偷偷地溜出裙擺來玩...... 這角度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