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咪前陣子去做羊膜穿刺的檢查,等待著報告出爐的心情好忐忑。
因為要做羊膜穿刺的時間約是15週~20週中間做....還好我們還來得及!!!
你知道嗎? 其實媽咪也可以直接抽母血來驗你的染色體和是否有唐氏症的狀況.....可是爸爸一句話:『你要賭那70%的準確度嗎?』
我馬上就陷入了遲疑。

更多的擔心是因為,媽咪聽到了爹地那邊家族內有人生下唐氏症的小孩....
還有,媽咪當初懷你的時候還不知道你的存在.....跟爸爸每次去渡假都狂歡了一晚還喝了很多酒...。
媽咪跟爹地現在都超擔心你的,一點都不想賭你的人生,只希望你真的健健康康!!!


還記得跟醫生伯伯約好做羊膜穿刺的前一天,你的爸爸對媽咪真的很窩心喔。
煮了些媽咪喜歡吃的東西給我喝,還在睡前抱著我一夜好眠,似乎在帶給我更多的勇氣和信心。
因為我們都相信,能做我們的兒女,不會這麼脆弱。
雖然我們都瞭解那破水的機率,也瞭解更多感染的可能性。
雖然這是侵入性的檢查,可是媽咪已經為了防止自己的無知而更加恐懼,提早做了很多功課,讓自己跟爹地都安心。

寶寶呀,你真的是我們心頭的一塊肉呢!!
爸爸說,他一定要你健健康康的出生,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沒有心力可以照顧有唐氏症的孩子。
與其長痛,不如短痛,提早檢驗出來,還我們一個安心,也讓我們能夠在更多的信心歡笑中孕育你。

那天做檢查的時候,你的外婆跟爸爸都有陪媽咪去醫院喔。
你的外婆和爸爸很勇敢,陪著媽咪在床邊還幫我們拍照!!!
醫生在下那根20公分長的針之前,有幫媽咪照超音波,非常精準地知道你的位置,也描繪出你的大小!
因為要保護你,所以醫生伯伯整個就是避開呢!!!
而你也是,好像每次跟爸爸媽媽見面你都很興奮,腳腳一直踢啊踢地....彷彿在告訴我們,你很好,很健康,在媽咪肚子裡玩得很開心。
那天針一下,你的外婆說他捨不得,還一直說媽咪很勇敢! 都沒有哀哀叫,只是靜靜地躺著讓醫生伯伯抽取羊水,然後一邊調整呼吸,希望自己不要太緊張。
肚子上紮一針20cm長的針說不怕是騙人的,但是醫生伯伯很壞,都沒有知會我說要下針。
連準備的時間都來不及,羊水就已經在抽了~~~~哈哈~! 還好~~~痛一下連出針的時間都來不及反應! 整個檢查抽取的過程就這樣結束了。

爸爸事後還說,我們家寶寶你有乖喔!!!
檢查的前一晚睡前跟你說:『檢查的時候要乖乖不要亂動!不要跑去針那邊玩喔。』
結果,本來檢查時動得不停的你,針一下去,爸爸本來很緊張你會被戳到!結果,你竟然乖乖閃一邊,身體圈起來,還靜靜地連腳都沒有踢耶!!!
你真的是我們的乖寶貝,說的話你都有聽去!!! 這樣子一旁的爸爸就放心了。

事後,醫生伯伯現場直接讓我們聽你的胎心音喔~~~ 很正常~~~~很有力~~~~也很規律!!!!
去隔璧房機做宮縮的檢查時,你的心跳和頻率,一切也很ok!!!心裡就一整個安心了!!!!

寶寶啊~~~ 媽咪很認真地、也很勇敢地想當一個好媽咪喔!!!
當媽媽的都會因為有孩子而更勇敢,而我呢~正一步步地步向那一步。因為未來要當你的靠山啊!!!!

希望你乖~~寶寶!!! 媽咪跟爹地都好愛你喔!!! 
爹地一直覺得很擔心媽咪 
從之前做羊膜穿刺那天,爹地就希望媽咪能躺就躺不要提重物,能睡就多睡不要加班熬夜!!
我想,他是真的很愛媽咪,也很愛寶寶你的。

加油~ 
我們一起從0週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二孕期好一段日子了,媽咪會繼續保護你的。
要努力健康來到我們身邊喔。   親親我的寶貝~~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